LOF基金是什么基金?LOF基金主要特点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7:25:43

LOF基金汉语称为“上市型开放式基金”英语缩写为LOF。也就是上市型开放式基金发行结束后,投资者既可以在指定网点申购与赎回基金份额,也可以在交易所买卖该基金。

上市开放式基金主要特点有三:

(1)上市开放式基金本质上仍是开放式基金,基金份额总额不固定,基金份额可以在基金合同约定的时间和场所申购、赎回。

(2)上市开放式基金发售结合了银行等代销机构与深交所交易网络二者的销售优势。银行等代销机构网点仍沿用现行的营业柜台销售方式,深交所交易系统则采用通行的新股上网定价发行方式。

(3)上市开放式基金获准在证交所上市交易后,投资者既可以选择在银行等代销机构按当日收市的基金份额净值申购、赎回基金份额,也可以选择在证交所各会员证券营业部按最合成交价买卖基金份额。

基金在银行等代销机构的申购、赎回操作程序与普通开放式基金相同。上市开放式基金在证交所的交易方式和程序则与封闭式基金基本一致。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什么是红利再投资?基金红利再投资有什么好处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今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产品板块股票一览,医药产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红利再投资?基金红利再投资有什么好处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一般定投几只好?基金定投的逻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盐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信托龙头?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一般定投几只好?基金定投的逻辑 南方财富网
货币基金收益一般多少?影响货币基金收益率的因素 南方财富网 印刷品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印刷品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有色锰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有色锰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货币基金收益一般多少?影响货币基金收益率的因素 南方财富网
如何选择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疫苗代理销售龙头股有哪些?疫苗代理销售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货车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如何选择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主题基金怎么选择?主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识别芯片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可燃冰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主题基金怎么选择?主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 南方财富网
FOF基金是如何运作的?怎么买FOF基金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药品制剂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