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基金与支付宝基金哪个更好?哪个费用低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7:19:32

基金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投资方式,这种投资不需要投资者具备十分专业的投资知识。因为基金投资只是投资者该买某只基金,而基金的管理是由专业人士进行操作。支付宝和微信上都可以进行基金交易买卖,那么支付宝基金和微信基金哪个好呢?哪个费用低?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基金和微信基金哪个好?

支付宝基金和微信基金都属于第三方投资交易平台,是一个代销机构,整体上差别不是很大。从交易费率来看,微信和支付都是一折,优惠力度都十分大。

支付宝和微信平台上,同一只基金,其基金经理、基金的涨跌幅度及基金规模、基金持仓等各方面数据信息都是一样的,只是买卖交易平台不同而已,所以说在支付宝上买基金和微信上买基金差不多。最大的不同应该就是支付宝上多了晨星等级、基金经理从业回报率等各项比较具体的信息,在信息完善度这一块比微信好。

支付宝基金和微信基金哪个费用低?

同一只基金,以招商中证白酒指数(LOF)A为例,支付宝上的交易费率和微信上的交易费率都是0.10%,没有区别。

不管是股票投资还是基金投资都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基金投资风险从高到底分别是:股票基金、混合型基金、指数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基金等。风险承受能力低可以买低风险基金,高风险承受能力可以选择高风险基金,投资风险和收益一般都是成正比,风险高基金收益也会高很多。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公募基金是什么意思?公募基金的优势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保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互联网保险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数字认证大单净流出641.5万,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公募基金是什么意思?公募基金的优势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的基金可以用来付款吗?支付宝基金怎么玩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抗肿瘤概念股报跌,丽珠集团跌6.1% 南方财富网 翔鹭钨业7月23日换手率达5.34%,股票市盈率71.93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的基金可以用来付款吗?支付宝基金怎么玩 南方财富网
基金加仓是什么意思?基金加仓和补仓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电源系统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军工股大涨意味着什么?2021年7月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基金加仓是什么意思?基金加仓和补仓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基金手续费怎么收取的?买基金需要哪些手续费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诚益通跌8.1%,领跌生物产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京泉华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出160.92万,成交量达3.52万 南方财富网 基金手续费怎么收取的?买基金需要哪些手续费 南方财富网
定期申赎为什么不能全部赎回?基金不能全部赎回原因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东信和平跌近5%,esim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次,东睦股份7月23日主力净流出886.52万 南方财富网 定期申赎为什么不能全部赎回?基金不能全部赎回原因 南方财富网
新发基金和老基金有什么区别?新手买新基好还是老基好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正统的2021年人造肉龙头出炉(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