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50ETF联接基金有哪些?相关基金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2/25 16:51:17

科创50ETF联接基金是指投资于科创板50ETF的基金,投资者可以通过科创50ETF联接基金实现对科创50指数的投资,那么科创50ETF联接基金有哪些呢?

科创50ETF联接基金有哪些?

目前市场中的科创50ETF联接基金分别有四只,分别是易方达科创50联接(、华夏科创50联接、华泰柏瑞科创50联接、工银科创50联接。

四只科创板50ETF基金除了在规模上有所差别之外,其余方面都是一致的,在对于科创板50指数的跟踪上,它们只有细微的差别。

那么科创50ETF联接基金有投资门槛吗?实际上投资于科创板基金是不需要任何资金门槛的,科创板股票的门槛虽然高,但这是因为科创板个股的风险高,但是科创板的基金则通过组合投资来分散了风险。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债券基金的混债和纯债的区别是什么?主要区别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连锁零售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充电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充电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债券基金的混债和纯债的区别是什么?主要区别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建仓和加仓是什么意思?基金建仓和加仓有啥区别 南方财富网 2月25日护肤品概念股市复盘讯息 南方财富网 养老概念复盘短讯(2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基金建仓和加仓是什么意思?基金建仓和加仓有啥区别 南方财富网
基金大跌后会涨回吗?会直接跌没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材料概念股一览 智能材料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分析:氟化工概念股报跌,石大胜华跌7.2% 南方财富网 基金大跌后会涨回吗?会直接跌没了吗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基金赎回在哪里操作?支付宝基金赎回流程 南方财富网 广电5G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广电5G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国食品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基金赎回在哪里操作?支付宝基金赎回流程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基金赎回手续费怎么计算?支付宝基金赎回手续费怎么收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数控系统概念股极强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月25日盘后分析:宝信软件跌5.4%,建筑产业数字化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基金赎回手续费怎么计算?支付宝基金赎回手续费怎么收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说基金适合长期持有?基金适合长期持有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智能制造概念报跌,先惠技术跌5.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