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交易日买基金成交价怎么算?基金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02/25 15:33:22

基金可以在非交易日的时候买入,但是要等到交易日才可以成交,那么非交易日买基金成交价怎么算呢?

非交易日买基金成交价怎么算?

【1】普通基金如果在非交易日买入,则以未来最近一个交易日的收盘净值进行成交。例如在星期六买入,则以下周一15:00收盘时公布的净值进行成交。

【2】如果买的是QDII基金,在非交易日买入则以未来最近的第二个交易日的收盘净值进行成交。需要注意,QDII基金交易日会受到海外节假日影响,与国内的交易日不同,具体以基金说明书为准。

如果是卖出QDII基金,则一般需要十天左右资金才能到账。

一言以盖之,如果买的是国内的基金,则是T日买入,T+1日确认份额。如果是QDII基金,则T日买入提交后,T+2日确认份额,T+2日净值更新后可查看盈亏。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金非交易日算不算持有天数?基金基础知识入门 南方财富网 TWS耳机上市公司有哪些,TWS耳机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收盘分析:元件概念报涨,宏达电子、火炬电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基金非交易日算不算持有天数?基金基础知识入门 南方财富网
基金操作时间几点到几点?基金的交易时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化学品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锂电池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2月25日上证综指点位3585点 南方财富网 基金操作时间几点到几点?基金的交易时间 南方财富网
周五下午赎回的基金什么时候赎回成功?周五赎回基金几天到帐 南方财富网 航空装备上市公司, 2021年航空装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产品股票有哪些,2021年光伏产品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下午赎回的基金什么时候赎回成功?周五赎回基金几天到帐 南方财富网
基金部分赎回收益怎么算?基金赎回收益计算公式 南方财富网 一个尿素概念的股票池(2021年龙头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酸概念股龙头一览,乙酸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部分赎回收益怎么算?基金赎回收益计算公式 南方财富网
基金什么时候可以全部取出?有什么明确的时间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氨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液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磁材概念股,稀土磁材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什么时候可以全部取出?有什么明确的时间点 南方财富网
爆款基金是什么基金?爆款基金的特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抖音小店概念股票名单?抖音小店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