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镶嵌素金是黄金吗?未镶嵌素金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4:54:08

未镶嵌素金是黄金吗?

未镶嵌的素金不一定是黄金,因为素金指的是所有未镶嵌宝石的贵金属,所以素金并不完全属于黄金,但却包含黄金。在选择素金时,也并不需要考虑其镶嵌工艺,只需表面打磨光滑、佩戴舒适、价格合理均可。

未镶嵌素金不一定是黄金

未镶嵌素金不一定是黄金,因为素金并不特指某种贵金属,可以说市面上所有未镶嵌宝石的贵金属,皆能被称之为素金,所以素金并不完全属于黄金,但却包含黄金。

素金所涵盖的种类十分广泛,除了黄金外,还包括银、铂金、合金等金属。由于素金指的是未镶嵌宝石的贵金属,因此在选择时并不需要考虑其镶嵌工艺,一般素金只需表面打磨光滑、佩戴舒适、价格合理均可,无过多追求。

不过在选择未镶嵌素金时,有一点也需要注意,素金在设计方面基本上都是一体成型的设计,所以素金的款式也是以简洁基础为主的,佩戴在身上比较百搭时尚,永远也不会过时。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c足金是什么意思?c足金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绩优混合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933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赖氨酸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c足金是什么意思?c足金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CC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高速公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0.19) 南方财富网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0.19) 南方财富网 生物基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生物基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周二钛概念快讯:尾盘报涨,鲁北化工涨近6% 南方财富网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0.19) 南方财富网
宝庆银楼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VTM概念股名单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钮扣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钮扣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宝庆银楼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0.19) 南方财富网
六福珠宝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0.19)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丙醇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丙醇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纽扣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纽扣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六福珠宝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0.19) 南方财富网
周大生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0.19) 南方财富网 牛羊肉相关股票有哪些?牛羊肉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