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镉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镉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08:42:27

2021年镉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镉上市公司龙头

1、锌业股份:毛利润为1.635亿,毛利率7.87%。

公司的综合回收工作已取得了新的进展,铜、铅、镉、锑、铋、硒、铟、金、银、铂、钯的综合回收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

2、四川长虹: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6.99%至253.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1.73%至7171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90.76%至866万元,四川长虹毛利润为25.02亿,毛利率10.34%。

2019年4月19日公司公告称,长虹电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通过了国际铁路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RIS标准认证的工业镍镉电池生产商,其产品广泛运用于国内地铁、磁悬浮列车等,并在澳大利亚、阿根廷、新西兰、土库曼斯坦、苏丹、斯里兰卡等出口型机车项目中大规模使用,助力中国机车走出国门。

3、远达环保:2021年第二季度,远达环保营收同比增长6.42%至9.89亿元。

2017年,公司首个土壤修复项目——重庆川仪铅污染土壤修复EPC项目圆满完成,正在实施湖南邵阳两沟镉污染修复EPC项目;公司的SCR脱硝技术(后端脱硝)属于国家环保部提倡的主流技术路径,也是达到氮氧化物排放极限值100mg/m3所必需使用的技术,其使用的脱硝催化剂3-5年需要更换,公司是国内能生产脱硝催化剂的为数不多的企业之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股票重组一般停牌多久?股票重组停牌时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股票龙头汇总,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手机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手机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重组一般停牌多久?股票重组停牌时间 南方财富网
股票停牌重组是好事还是坏事?股票停牌重组优缺点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容上市公司龙头,薄膜电容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注射液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注射液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股票停牌重组是好事还是坏事?股票停牌重组优缺点 南方财富网
股票可转债上市交易有什么规则吗 南方财富网 电源管理IC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电源管理IC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IT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金融IT板块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股票可转债上市交易有什么规则吗 南方财富网
股票macd线怎么看和使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饮料包装机械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装配式建筑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macd线怎么看和使用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行情2021.9.8上市公司重要事项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要做龙头股?2021年无人驾驶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纤维素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行情2021.9.8上市公司重要事项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利好消息个股股票2021.9.8利好消息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安防视频监控股票龙头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