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旧粮票收藏价格表 山东粮票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01/25 16:49:47

山东粮票属于地方粮票,地方粮票由各省、市、自治区粮食局印发,在地区范围内使用。接下来我们重点来了解山东粮票的价格。

粮票在现在是有收藏价值的,当时发行的粮票有全国通用和地方粮票之分。山东粮票属于地方粮票,地方粮票由各省、市、自治区粮食局印发,在地区范围内使用。票面额各地不一,一般有1市两、2市两、5市两、1市斤、2市斤、5市斤、10市斤等几种。接下来我们重点来了解山东粮票的价格。

山东粮票价格表(以下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市价为准)

1955年山东粮票,开门票,参考价格:900元

1966年版山东省5斤面额粮票价格:800元

1971年山东粮票5枚全套价格:100元

1978年山东粮票3枚全套价格:30元

1984年山东粮票4枚全套价格:8元

1978山东省侨汇专用粮票5全价格:120元

地方粮票市场价值分析

相比玉石、字画还有古玩,粮票作为收藏品存在和发展的历史还很短暂,这使得粮票在十多年前刚进入收藏品市场时价值不为大众所认识,算得上是十分冷门的收藏门类。不过,最近几年,粮票市场却出现了一轮较高涨幅,对于粮票的“突然”升温,粮票市场存在的“僧多粥少”现象,是其价格迅速上涨的主要原因。

另外,相对于收藏品市场中的其他热门品种,粮票属于小众收藏范畴,最初的收藏者大多是邮票爱好者。但与邮币卡市场不同,粮票本身没有面值,价值很难判断,加之存量太少,很难有大规模的经济收益。藏友圈里,大多数人还是因为兴趣爱好,以收藏为主。近年来粮票价格的走高,也有一些炒作行为,这一点大家需要注意。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白银价格行情走势查询(2022年3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今日白银价格多少钱一克?2022年3月24日银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河南gdp各市排名2021年新排名 2021年河南省各市GDP排名出炉 南方财富网 今日白银价格多少钱一克?2022年3月23日银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河南各市gdp排名2021年新排名 2021年河南省各市GDP排行出炉 南方财富网 广州市各区gdp排名2021 2021年广州gdp总量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袁大头银元值多少钱?袁大头银元价格表民国三年2022年3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益阳各区县GDP排行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邵阳市各区GDP排行榜(完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济宁各区县GDP排行榜(完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绵阳市gdp是多少 2021年绵阳各区县GDP排行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宣城各区县GDP排行榜 2021年宣城GDP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唐山市各区GDP排行榜 2021年唐山的GDP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抚州各区县GDP排名2021 2021年抚州各区县GDP排行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洛各区县GDP排行榜(完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泰安各区县GDP排行榜 2021年泰安市gdp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华各区GDP排行榜 2021年金华GDP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常德GDP是多少?2021年常德各区县GDP排行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福州各区GDP排行榜(完整版) 南方财富网 丽水各区GDP排名2021 2021年丽水各区GDP排行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黔南州各县市GDP排行榜(完整版) 南方财富网 台州各区GDP排名2021年排行榜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