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民商银行存款基准利率表一览2022年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4:15:09

温州民商银行

温州民商银行(以下简称“我行”)于2015年3月26日正式开业,是我国第一家正式对外营业的民营银行,也是温州市金融综合试验区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对打破民间资金进入金融领域的“玻璃门”、“弹簧门”,推动民间资本进入金融业、深化中国金融具有深远意义。

我行将坚持差异化错位经营的发展,发挥民营银行机制活、效率高、专业性强的优势,简化决策和审批流程,以“效率体现价值”作为营销理念,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持续发力信用类信贷产品创新,切实解决小微企业集资难的问题;将产业链金融做大做活,有效发挥链上资源,为链上企业打造专属信贷产品;开发适合温商经营的特色产品,做温商资产管理的金融服务商。努力打造以小微服务为特色,以温商资金链为营销纽带,以人文关怀为企业文化的核心竞争力,发扬温州人敢想实干的精神,将我行办成具有温州人特色的民营银行。

我行将突出服务小微经营特色,打造便捷高效的草根信贷文化;助力小微、服务三农、扎根社区;以产业链金融和互联网金融为经营特色,为小微实体经济发展提供高效和差异化的金融服务。

我行将“坚持民营银行的五项原则,办成真正的民营银行;坚持差异化经营,办成特色鲜明的银行;坚持精细化管理,办成管理优良的精品银行;坚持服务小微导向,办成受人尊敬的银行”。

温州民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人民币存款利率表
单位:年利率%
项目  
调整后利率 央行基准利率
一、活期存款 0.35 0.35
二、定期存款    
(一)整存整取    
三个月 1.75 1.10
半 年 1.95 1.30
一 年 2.15 1.50
二 年 2.75 2.10
三 年 3.40 2.75
五 年 3.40
(二)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 年 1.75 1.10
三 年 1.95 1.30
五 年 2.15
(三)定活两便  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六折执行
三、协定存款 1.80 1.15
四、**存款    
一 天 0.80 0.80
七 天 1.35 1.35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四川银行存款基准利率表一览2022年 南方财富网 2022人民银行存款基准利率表一览|央行存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存款利率表2022年新|农行存款利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各大银行存款利率表 中国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雅安商业银行存款基准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现在中行存款利率是多少?2022年中国银行大额存款利率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哪个银行贷款利息低?2022各大银行贷款利率分别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阜新银行存款利率有多高?阜新银行活期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曲靖商业银行存款基准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建设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查询 2022年建行存款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哪家银行大额存单利息较高?2022年各大银行大额存单利率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存款利率多少?2022年银行存款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泸州银行存款基准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天津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江苏银行存款基准利率表一览 银行存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华融湘江银行人民币存款是多少?银行存款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五年期定期存款利率调整查询(2022.1.26)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人民银行存款利率表 2022年央行存款利率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2盛京银行存款利率多少?盛京银行人民币存款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工商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表_工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泉州银行2022年存款基准利率表调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