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大额存单100万利息多少 100万怎么存款收益较大

南方财富网 2021/11/21 08:43:17

银行大额存单100万利息有多少?钱怎么存银行利益最大化呢?据了解,把100万存入银行的大额存款,只要安排合理,在保证本金安全的情况下,每年产生的收益会比普通的存款高出数千上万元。

身为国有银行的大堂经理,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把100万存入银行的大额存款,只要安排合理,在保证本金安全的情况下,每年产生的收益会比普通的存款高出数千上万元。

100万,对我们普通人来说,算是一笔很大的数目了。在银行存款百万,就是很多人一辈子的终极目标了。

我们来看下,把这100万存在银行,合理搭配下,每年能给我们产生多少的利息收入?

100万存银行的大额存款,每年能产生多少的利息收入呢?

1.存定期一年

如果选择最保守的存钱方式,存定期一年,国有银行普遍利率只有2.1%。但是邮政储蓄银行,定期一年30万以上,利率是2.25%。

我们选择利率最高的邮政储蓄银行,一年产生的利息收入就是:

225×100=22500元

一年的利息收入22500块钱,如果一个人每月的工资是5000,就相当于一年多发了4个月的工资。对于稍微节约一些的普通人来说,一年22500块钱,足够生活开销花费了。

2.存定期两年

国有银行里,现在定期两年的利率是2.6%,100万存定期两年,满期后的利息就是:

260×2×100=52000元,平均到每年就是26000元。如果一个人的工资每月是5000,就相当于每年多5个月的工资。

像我在武汉,每个月的生活开销只有2000左右。一年的生活开销,也就在2万――3万之间。如果我有一百万存在银行,光靠每年的利息钱,都足够维持我现在的生活了。

3.存定期三年

国有银行现在定期三年,100万的利率是3.25%,满三年后,我们可以拿到的利息收入就是:副标题#e#

325×3×100=97500元

三年97500元,平均到每一年就是32500元,要是平均到每一天就是2708元。

一个月2708元,只要不是生活在一线城市里,都足够日常的生活开销。要是在七八线小县城或者农村里,凭借每个月2708,就能过上很不错的生活。

4.买国债

每个月的10号,六大国有银行以及部分私有股份制银行,都会出售国债。最新一期的国债,三年期利率是3.4%,五年期的利率是3.57。

如果100万买三年期3.4%利率的国债,满期的收益就是:

340×3×100=102000元

如果100万买五年期3.57%利率的国债,满期后的收益就是:

357×5×100=178500元

因为国债,它的利息是每年都会取出来的。100万买国债,每年都可以取3万多的利息。

像在我所在的城市武汉,平均工资也就四五千,就相当于每年多发了半年的工资。这利息收入,还是很可观的。

5.买大额存单

现在地方性商业银行的大额存单,20万起购,100万的金额,三年期利率4.0%起步。

满三年期,我们可以拿到的收益是:

400×3×100=120000万

三年12万,平均到每年就是4万。像我们很多的普通人,一年下来也积攒不到4万块钱,这就相当于多了一年的积蓄。

完全可以,平时的工资就用来日常的开销,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存款的利息收入,就用来给自己增值,一举两得。

本文内容回顾,2021年银行大额存单100万利息多少?100万怎么存款收益最大呢?据了解,把100万存入银行的大额存款,只要安排合理,在保证本金安全的情况下,每年产生的收益会比普通的存款高出数千上万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12月各大银行大额存单利率 哪家银行存款利率比较高?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各大银行大额存单利率哪家高?银行大额存单利率能有多少? 南方财富网 11月25日中国银行存款基准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行存款利率多少 哪家银行的大额存单利率更高呢? 南方财富网
山西银行存款利率表调整一览2022 南方财富网 11月25日建设银行大额存单存款基准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大额存单利率是进行下调了吗?2021各大银行大额存单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民泰银行存款利率表调整一览2022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各大银行存款利率调整一览表_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哪家银行定期存款的利率高?2021各大银行存款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威海商业银行存款利率表调整一览2022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存款基准利率表查询2022年 南方财富网
四大银行存款利息较高的是哪个?应该去哪家银行存款好? 南方财富网 11月25日海峡银行存款基准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存款基准利率表查询2022年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2021建设银行存款价值利率 南方财富网
11月25日交通银行存款基准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