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曲靖商业银行存款利率查询_曲靖商业银行存款利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11/05 15:19:29

曲靖市商业银行

曲靖市商业银行成立于2006年3月28日,是曲靖市金融系统中随着市场经济和发展应运而生的,由曲靖市人民府作为主发起人发起成立的一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有对外营业机构35个,员工804名,金融服务网点覆盖曲靖、昆明、红河、楚雄,作为主发起人设立了文山民丰村镇银行、曲靖惠民村镇银行,目前大理分行已在筹备中。

曲靖市商业银行在市委、市府及各级监管部门的关怀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信赖支持下,一直秉承“立足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市场定位,持续“办成小企业授信表现出色银行、办成优质服务市民社区银行、办成跨区域经营银行、办成达到上市标准银行”的发展战略,逐步探索出一条特色化、差异化的发展之路。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向导,以稳健为基础,以效益为目标,充分发挥决策连短、机制灵活的经营优势,全行携手同心、锐意进取,以优良的业绩回会,回馈股东,成为支持地方经济蓬勃发展的一支重要金融力量。各项监管指标全部达到监管要求。

在实现美好明天的愿景进程中,曲靖市商业银行以创建银行业品牌和履行社会责任感为己任,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成功引领了品牌导向、品牌意识,塑造了银行品牌的新形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充分体现自主创新价值,实现了管理服务创新,突破了实践传播,提高银行业核心竞争力。

曲靖市商业银行卓越远大的发展前景,也云南省银行业金融创新、多元化特色化发展的成功实践,我行在致力于为广大第三产业中小企业提供高效、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的同时,更为促进云南经济和谐发展,协调发展贡献着不绝的积极力量。

项 目 基准利率 执行利率
一、活期存款
对公活期存款 0.35 0.55
储蓄活期存款 0.35 0.51
二、定期存款
(一)整存整取
三个月 1.10 1.73
半 年 1.30 1.93
一 年 1.50 2.13
二 年 2.10 2.73
三 年 2.75 3.38
五 年 3.88
(二)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 年 1.10 1.73
三 年 1.30 1.93
五 年 2.13
(三)定活两便 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六折执行 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六折执行
三、协定存款 1.15 1.78
四、**存款
一 天 0.80 1.43
七 天 1.35 1.98
五、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 -
当年缴存 0.35 0.35
上年结转 1.10 1.10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辽阳银行存款利息多少?2021辽阳银行存款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唐山银行存款基准利率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泰银行存款基准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兴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2021兴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北京农商银行存款基准利率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存款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银行存款利率会上调吗?2022存款利率各个银行都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交通银行存款利率表 2021交通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5日威海商业银行存款基准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存款利率2021是多少?招商银行存款利率2021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存10万三年利息能有多少?2021农业银行存款利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10月25日海峡银行存款基准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厦门银行存款基准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宜宾商行存款基准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10月25日交通银行存款基准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泉州银行存款基准利率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山西银行存款基准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