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海峡银行汽车贷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01/04 14:36:17

海峡银行

福建海峡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是一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5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海行人坚守初心本源,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帮扶民营小微、服务城乡居民、践行社会责任中作先锋、挑大梁,不断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目前,福建海峡银行注册资金56亿元,在岗员工2600余名,已在福建9地市和浙江温州地区设立营业网点76家。2021年加入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金融倡议(UNEPFI)主办的《可持续蓝色经济金融倡议》,在“2020福建企业100强”评选中,位列“2020福建服务业企业100强”第53名,品牌价值不断提升。

福建海峡银行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民企小微、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努力探索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逐渐形成契合当地经济发展的业务特色与竞争优势。截至2020年末,全行资产总额1815.74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279.6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912.72亿元。

福建海峡银行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利用福建、浙江的区位优势,主动将自身发展融入地方发展大局,积极把握“十四五”规划的目标,持续加大对地方重大战略、龙头企业、核心产业、城乡建设、民生工程的金融支持力度,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福建海峡银行致力于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打造普惠金融品牌。

福建海峡银行始终将提升市民金融服务质效作为根本宗旨,通过参与“e福州”城市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提高理财产品收益、提供代发工资、市民卡制卡升级、养老金发放等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基础金融服务,进一步延伸了金融服务触角,赢得了市民的良好口碑。

展望未来,成长中的福建海峡银行将继续集全行之力,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当好地方经济的助推者、客户价值的成就者、员工幸福的守护者、股东价值的创造者,在创新变革中探索新的路径,创造新的业绩。

单位:年利率%
项 目 利率水平
一、短期贷款 一年以内(含一年) 4.3500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五年(含五年) 4.7500
五年以上 4.9000
三、贴现 以再贴现利率为下限加点确定
四、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00
五年以上 3.2500
注: 1.本利率自2015年10月24日起开始执行。 2.上述贷款挂牌利率仅供参考,实际执行利率以客户与福建海峡银行最终确认结果为准。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民泰银行汽车贷款利率多少钱?民泰银行汽车贷款利率2022 南方财富网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车贷利率多少?2022银行汽车贷款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2022交行汽车贷款利率表查询_交通银行汽车贷款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月11日威海商业银行汽车贷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农业银行汽车贷款利率表调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泉州银行汽车贷款利率2022 泉州银行车贷利率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车贷利率多少?2022交通银行汽车贷款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厦门国际银行汽车贷款利率表调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唐山银行汽车贷款利率2022 唐山银行车贷利率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车贷利率多少?2022中国银行汽车贷款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东营银行汽车贷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北京农商银行车贷利率多少钱?北京农商银行汽车贷款利率2022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车贷利率多少?2022银行汽车贷款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辽阳银行汽车贷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宜宾商业银行车贷利率多少钱?宜宾商业银行汽车贷款利率2022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车贷利率多少?2022银行汽车贷款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厦门银行汽车贷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