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东莞农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4:20:23

东莞农商银行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东莞农商银行”)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总行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历史可追溯至1952年,前身是东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05年完成统一法人体制,2009年12月完成股份制改制,是广东省率先启动改制为农村商业银行的三个试点之一。

东莞农商银行目前设立了507个营业机构(含总行),下辖39个一级分支机构(含南沙分行、横琴分行、惠州支行和清新支行4个异地分支机构),182个二级支行和285个分理处,共506个营业网点,开发了7*24小时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智能视频银行、直销银行等多种在行与离行金融服务。此外,东莞农商银行大力实施金融文化创新,精心打造的东莞市钱币博物馆现有藏品近2万件(套),被评为“广东省十大民间收藏馆”、东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时建设了传承企业60多年发展历史的行史博物馆,彰显地方金融魅力。

近年来,东莞农商银行进一步向区域集团化方向发展,共设立了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广东自贸试验区横琴分行、惠州支行和清新支行4家异地分支机构,以及惠州仲恺、云浮新兴、东莞大朗、贺州八步4家村镇银行,参与发起设立湛江农商银行,入股顺德农商银行、徐闻农商银行、乐昌农商银行和雅安农商银行,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集团化布局初成。

项目 东莞农商银行执行利率
一、活期存款 0.30 符合条件的个人客户实行差异化定价
二、定期存款
(一)整存整取
三个月 1.32
半 年 1.45
一 年 2.06
二 年 2.55
三 年 3.20
五 年 3.30
(二)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 年 1.10
三年 1.30
五年 1.50
(三)定活两便 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 同档次利率打六折执行
三、协定存款 1.10
四、通*存款
一天 0.88
七天 1.20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九江银行2021年9月活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金华银行活期利率多少?2021金华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信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表调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江西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津银行活期存款利率多少?2021年银行存款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江阴农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表调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融湘江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徽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北京农商银行活期利率多少?2021年北京农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盛京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北京银行活期存款2021利率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活期利率多少?2021年天津滨海农商行活期存款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赣州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夏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厦门国际银行活期利率多少?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西安银行活期利率多少?2021西安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浦发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表调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