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交通银行抵押贷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01/02 15:45:03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1987年4月1日,重新组建后的交通银行正式对外营业,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2005年6月交通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2007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交通银行是中国主要金融服务供应商之一,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保险、离岸金融服务等。截至2018年6月30日,交通银行境内分行机构236家,其中省分行30家、直属分行7家、省辖行199家,在全国239个地级和地级以上城市、159个县或县级市共设有3,259个营业网点。旗下拥有7家非银子公司,包括全资子公司交银租赁、交银保险、交银投资,控股子公司交银基金、交银国信、交银人寿、交银国际。此外,交通银行还是常熟农商银行的第一大股东、西藏银行的并列第一大股东,战略入股海南银行,控股4家村镇银行。

交通银行已在16个和地区设立了21家境外分(子)行及代表处,分别是香港分行/香港子行、纽约分行、东京分行、新加坡分行、首尔分行、法兰克福分行、澳门分行、胡志明市分行、旧金山分行、悉尼分行、台北分行、伦敦分行/英国子行、卢森堡子行/卢森堡分行、布里斯班分行、交银(卢森堡)巴黎分行、交银(卢森堡)罗马分行、巴西子行和多伦多代表处,境外营业网点共66个(不含代表处)。

交通银行作为一家历史悠久、战略清晰、治理规范、经营稳健、服务优质的国有大型银行集团,将始终紧紧围绕战略和服务实体经济,不断深化、转型发展、从严治,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项目 利率%
一、短期贷款
六个月以内(含六个月) 4.35
六个月至一年(含一年) 4.35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三年) 4.75
三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
三、贴现 以再贴现利率为下限加点确定
四、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年利率%
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
五年以上 3.25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中国银行抵押贷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东营银行抵押贷款利率2022_东营银行抵押贷款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宜宾商业银行抵押贷款利率多少_宜宾商业银行抵押贷利率2022 南方财富网 中国建银抵押贷款利率表2022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辽阳银行抵押贷款利率2022_辽阳银行抵押贷款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山西银行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_山西银行抵押贷利率2022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抵押贷款利率表2022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厦门银行抵押贷款利率2022_厦门银行抵押贷款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民泰银行2022 南方财富网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抵押贷款利率表2022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泉州银行抵押贷利率2022 泉州银行抵押贷款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威海商业银行2022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抵押贷款利率2022_农业银行抵押贷款利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唐山银行抵押贷利率2022 唐山银行抵押贷款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海峡银行抵押贷款利率2022_2022海峡银行抵押贷款利息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厦门国际银行抵押贷款利率2022_厦门国际银行抵押贷款利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北京农商银行抵押贷款利率多少_北京农商银行抵押贷利率2022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