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厦门银行按揭贷款利率|厦门银行按揭贷款利率上浮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01/10 15:01:12

厦门银行

厦门银行前身为厦门城市合作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经央行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有注册资本23.75亿元。

2008年,厦门银行成功引进台湾富邦金控的全资子公司——富邦银行(香港)作为战略股东,成为大陆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具有台资背景的城市商业银行。

厦门银行在重庆和福建省所有九个设区市设立分行(其中,厦门为分行级业务管理总部),全行现有59个现代化经营网点,员工约2500人。近年来,厦门银行向构建多元化、多层次的金融服务体系稳步前进,在泉州成立控股子公司——福建海西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在厦门自贸试验区设立资金营运中心专营机构;在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创设全国首家理财专营机构——厦门银行理财中心。

截至2018年6月,厦门银行集团资产总额2173亿。各项主要财务指标均符合监管要求,资信评级继续维持AA+级。

面向未来,厦门银行将继续秉承原有的市场定位,加快品牌化经营、区域化布局、综合化发展步伐,充分发挥法人金融机构及台资背景等方面优势,打造成为“服务两岸、聚焦中小、区域一流的综合金融服务商”。

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报表
2015年10月24日
项目  年利率%
一、短期贷款  
一年以内(含一年) 4.35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0
三、贴现  
四、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
五年以上 3.25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泉州银行按揭贷款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威海商业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唐山银行按揭贷款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海峡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查询2022 南方财富网 2022农业银行按揭利率多少?农业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北京农商银行按揭贷款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0日交通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厦门国际银行按揭利率多少?厦门国际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宜宾商业银行按揭贷款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0日中国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营银行按揭利率多少?东营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2022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山西银行按揭贷款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中国建设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辽阳银行按揭利率多少?辽阳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2022 南方财富网 2022民泰银行按揭贷款利率|民泰银行按揭贷款利率上浮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工商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