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江阴农商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15:50:02

江阴农商银行

江阴农商银行前身江阴市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是在原江阴市35家法人信用合作社和3家城市信用社的基础上,经、央行总行批准,由江阴企业、自然人入股组建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全国首批三家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之一。

江阴农商银行秉承“融通天下,丰裕万家”的企业使命,坚定服务农村的宗旨,坚持服务中小企业、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秉承“离您最近,和你最亲”的服务理念,发扬“精于勤,成于思,兴于和”的企业精神,在大力支持经济社会中,各项业务取得了快速、稳健发展,其综合经济效益在全省信用社系统位居前列;存贷款总规模在全市各金融机构中名列前茅,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开放促发展,稳健载未来。伴随着我国农村金融体制的不断深化,江阴农商银行正向着创建品质精益的公众持股银行的目标大步迈进。

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 年利率%
一年以内(含一年) 4.35
一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0
个人公积金贷款 年利率%
五年期以下(含) 2.75
五年期以上 3.25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北京农商银行按揭贷款利率是多少2021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广州农商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民生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按揭贷款利率是多少2021 南方财富网
广发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查询2021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光大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厦门国际银行按揭贷款利率是多少2021 南方财富网 华夏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查询2021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2021年按揭贷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东营银行按揭贷款利率是多少2021 南方财富网 兴业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查询2021 南方财富网 自贡银行2021年按揭贷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西安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中信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温州民商银行2021年按揭贷款利率表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长安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平安银行按揭贷款利率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