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易方达瑞通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7:08:19

12月10日易方达瑞通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易方达瑞通混合A基金债券持仓详情,供大家参考。

基金市场表现

截至12月10日,易方达瑞通混合A(003839)最新市场表现:单位净值1.9171,累计净值1.9171,最新估值1.9134,净值增长率涨0.19%。

易方达瑞通混合A(003839)近一周收益0.01%,近一月收益2.55%,近三月收益2.43%,近一年收益13.31%。

债券持仓详情

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易方达瑞通混合A基金(003839)持有债券17长发集团MTN001(占3.49%),持仓市值为4035.2万;债券胜达转债(占0.10%),持仓市值为116.28万;债券上银转债(占0.08%),持仓市值为97.39万;债券大秦转债(占0.04%),持仓市值为44.85万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易方达安和中短债债券A基金买的人多吗?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稀土永磁行业龙头有哪些,稀土永磁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平安鼎弘混合(LOF)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安和中短债债券A基金买的人多吗?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发起式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工银新经济混合美元(QDII)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南方创业板ETF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发起式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易方达新享混合A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力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代糖概念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代糖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易方达新享混合A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新鑫混合E基金买的人多吗?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电子数据取证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成睿享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新鑫混合E基金买的人多吗?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鑫转招利混合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名(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管桩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管桩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燃气灶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鑫转招利混合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名(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易方达鑫转添利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安赛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安赛蜜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