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兴业安和6个月定开债券发起式最新净值是多少?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19:14:29

兴业安和6个月定开债券发起式(005442)截至10月15日,最新公布单位净值1.0245,累计净值1.135,最新估值1.0243,净值增长率涨0.02%。

截至2021年,兴业安和6个月定开债券发起式持有详情,基金份额持有人户数达209户,其中机构投资者持有49.06亿份额,机构投资者持有占100.00%。

该基金全名是兴业安和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兴业安和6个月定开债券发起式,基金类型属于债券型,运作方式为开放式,判断为稳健债券型,基金由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托管,交由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基金经理是冯小波。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5日博时中证500指数增强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锂电池检测系统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正统的2021年电子级环氧树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出炉(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博时中证500指数增强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泓德战略转型股票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融媒体概念股一览,融媒体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概念分析:中铝国际、东华科技涨超10%,工程建设概念走强0.224%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泓德战略转型股票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九泰久盛量化先锋混合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中科创达跌8.3%,领跌智能手表概念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高镍锂电池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九泰久盛量化先锋混合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4月20日华泰柏瑞丰汇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钴镍资源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钴镍资源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创新药产业链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4月20日华泰柏瑞丰汇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银华中证央企结构调整ETF联接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17名(10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车载导航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A股聚酯薄膜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银华中证央企结构调整ETF联接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17名(10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中金纯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收益0.4% 南方财富网 重稀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重稀土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