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亚洲债券美元现金(968004)基本信息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05/12 15:26:31

摩根亚洲债券美元现金基金代码968004,基金全称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基金简称摩根亚洲债券美元现金,成立日期2016年1月11日,上市日期--,存续期限--,上市地点--,运作方式开放式,基金类型QDII,二级分类权益类,基金总份额0.000亿份,上市流通份额0.000亿份,基金管理人摩根基金(亚洲)有限公司,基金托管人汇丰机构信托服务(亚洲)有限公司,基金经理何少燕彭逸升,代销机构银行(共15家),代销机构证券(共6家)。

基金投资目标:透过一个主要投资于亚洲债券及其他债务证券之积极管理组合,致力提供具竞争力的总回报(包括资本增长及定息收益)。

基金投资范围:本基金于中国A股及B股的总投资(直接及间接)不可超过其资产净值的10%。该有关中国A股及/或B股的投资政策于未来如有改变,管理人将向份额持有人发出一个月的事先通知,而销售文件将作出相应更新。本基金亦可为投资目的而投资于衍生工具,例如期权、认股权证、信贷违约掉期及期货,并在管理人及投资管理人认为合适之有限情况下,于其投资组合内大量持有现金及以现金为本的工具。然而,管理人及投资管理人目前并无意向为投资目的而投资于信贷违约掉期。该有关信贷违约掉期的投资政策于未来如有改变,管理人将向份额持有人发出一个月的事先通知,而销售文件将作出相应更新。本基金将有限度地投资于人民币计价相关投资项目。

风险收益特征:本基金是债券型基金,在证券投资基金中属于较低风险品种,其预期风险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基金。

收益分配原则:1.人民币对冲份额及美元份额的累计类别人民币对冲份额及美元份额的累计类别通常不会支付收益分配。所有收益将累积及再投资于本基金的相关类别。2.人民币对冲份额及美元份额的每月配息类别管理人拟在扣除相应类别分别应占的开支后,将该等类别在每一会计期间分别应占收益的最少85%,分别分配给该等类别的份额持有人。分派可能从资本拨款,即代表从投资者原先投资基金之款额或该项原先投资应占的任何资本增值退回或提取部分金额。基金作出任何分派均可能导致每份额资产净值实时下跌。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5月7日中邮定期开放债券C(000272)基金净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设备概念今日报涨,北方华创涨近7%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5月12日上证综指点位3462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月7日中邮定期开放债券C(000272)基金净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大成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502036)主要财务指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纺布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新债申购?新债中签后怎么交易 南方财富网 大成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502036)主要财务指标 南方财富网
平安如意中短债债券C(007018)申购赎回信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月玉米种子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成交量多少亿?2021年5月12日A股成交金额走势 南方财富网 平安如意中短债债券C(007018)申购赎回信息 南方财富网
长江可转债债券A(006618)利润情况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组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三孚新科申购上限有多少?三孚新科申购指南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江可转债债券A(006618)利润情况查询 南方财富网
农银工业4.0混合(001606)持有人结构 南方财富网 针纺织品概念今日报涨,报喜鸟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农银工业4.0混合(001606)持有人结构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裕丰回报债券(000171)基本信息查询 南方财富网
gpu受益股有哪些?gpu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