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上证50指数C(004746)基本信息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05/07 14:35:03

易方达上证50指数C基金代码004746,基金全称易方达5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易方达上证50指数C,成立日期2017年6月6日,上市日期--,存续期限--,上市地点--,运作方式开放式,基金类型股票型,二级分类指数型,基金规模27.23亿元,基金总份额14.261亿份,上市流通份额14.261亿份,基金管理人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托管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张胜记,代销机构银行(共6家),代销机构证券(共17家)。

基金投资目标:在严格控制与目标指数偏离风险的前提下,力争获得超越指数的投资收益,追求长期资本增值。

基金投资范围:本基金的股票投资部分主要投资于标的指数的成分股票,包括上证50指数的成分股和预期将要被选入上证50指数的股票,还可适当投资一级市场申购的股票(包括新股与增发),以在不增加额外风险的前提下提高收益水平。

风险收益特征:本基金为中等风险的证券投资基金,基金控制与基准的偏离风险,同时力争获得超越基准的收益。

收益分配原则:1、基金收益分配采用现金方式,投资者可选择获取现金红利或者将现金红利按红利发放日前一日的基金单位净值自动转为对应类别的基金单位进行再投资(简称“再投资方式”);如果投资者没有明示选择,则视为选择现金方式;2、本基金各基金份额类别在费用收取上不同,其对应的可分配收益可能有所不同。同一类别的每一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3.基金当期收益先弥补上期亏损后,方可进行当期收益分配;4.基金收益分配后每基金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5.如果基金投资当期出现亏损,则不进行收益分配;6.基金收益分配比例按照有关规定执行;7.在符合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至少分红一次。当年成立不满3个月,收益可不分配。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易方达易百智能量化策略混合A(005437)主要财务指标 南方财富网 小白如何选基金?挑选基金的技巧 南方财富网 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利好消息 数字人民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易百智能量化策略混合A(005437)主要财务指标 南方财富网
国泰丰祺纯债债券(006116)基金投资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射频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5月7日早盘ST板块低开高走 ST股涨停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泰丰祺纯债债券(006116)基金投资分析 南方财富网
光大添天盈月度理财债券B(360020)资产负债情况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石油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煤炭石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端午节股市休市情况 端午具体是什么时间 南方财富网 光大添天盈月度理财债券B(360020)资产负债情况查询 南方财富网
长盛盛崇混合C(003595)利润情况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导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5月7日大盘走势午盘分析:三大指数涨跌不一创业板指跌幅超2.7% 南方财富网 长盛盛崇混合C(003595)利润情况查询 南方财富网
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671010)申购赎回信息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环保治理概念股报跌,鲁阳节能跌5.5% 南方财富网 i黄金9999价格今天多少一克(5.7) 南方财富网 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671010)申购赎回信息 南方财富网
鹏华9-10年利率发起式债券(007309)持有人结构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穿戴传感器概念股名单,可穿戴传感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