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资债券基金?

南方财富网 2022/01/30 19:03:45

投资者可以参考以下几个步骤:

(1)理解自己的投资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确定债券投资配置占全部资产的比例。

(2)理解债券基金的基本特征,尤其是债券投资组合在信用级别和期限上的分布构成。投资组合的信用级别越低,基金的收益率越高。同时,投资组合期限越长,基金面临的利率变动的风险就越大。

(3)理解基金经理的专长,只将资金托付给那些具有良好风险控制能力、历史业绩连贯持续的投资经理。

(4)定期评审投资组合,并在必要时调整投资在债券基金上的资金配置。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金办理转托管业务后是否需要设置分红方式?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2年3C电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空气悬挂相关股票有哪些?空气悬挂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办理转托管业务后是否需要设置分红方式? 南方财富网
基金转换业务能为投资者带来哪些好处? 南方财富网 鸡精板块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多肽原料药股票有那些?多肽原料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转换业务能为投资者带来哪些好处?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基金转换?基金转换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数控刀具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红书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基金转换?基金转换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基金红利再投资有哪些优点?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晶圆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晶圆设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才是医疗废物处理概念龙头上市公司?(2022/1/30) 南方财富网 基金红利再投资有哪些优点? 南方财富网
基金投资者如何设置分红方式?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炼化公司上市龙头大全(2022/1/30) 南方财富网 吊顶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30) 南方财富网 基金投资者如何设置分红方式? 南方财富网
基金投资人可享受基金分红的条件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互联网券商概念股龙头一览,互联网券商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