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医药健康股票C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12:17

工银医药健康股票C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工银医药健康股票C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重大买入详情,供大家参考。

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

截至2020年,工银医药健康股票C收入合计9.51亿元,扣除费用4088.85万元,利润总额9.11亿元,最后净利润9.11亿元。

2021年第二季度重大买入通知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工银医药健康股票C基金发生重大买入变动,买入变动前四股票有:普洛药业、维亚生物、智飞生物、福瑞股份,本期累计买入金额分别为7884.45万元、3162.72万元、3092.23万元、3068.77万元,占期初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分别为3.27%、1.31%、1.28%、1.27%。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招商瑞庆混合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5名(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中欧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46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不锈钢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招商瑞庆混合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5名(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中银收益混合A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WIFI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WIFI芯片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SUV板块股票有哪些,SUV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银收益混合A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国富天颐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a股体外检测利好股有哪些?哪些体外检测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纸包装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富天颐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1日年兴全可转债混合持股人结构一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WiFi-MCU芯片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WiFi-MCU芯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oC芯片上市公司一览,SoC芯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1日年兴全可转债混合持股人结构一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德邦量化对冲混合A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钯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小米供应链概念股有哪些,小米供应链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德邦量化对冲混合A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红利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线材利好哪些概念股?线材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