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银聚加利货币(005199)基本信息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02/25 10:51:52

上银聚加利货币基金代码005199,基金全称上银聚加利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简称上银聚加利货币,上市日期--,存续期限--,上市地点--,运作方式开放式,基金类型货币型,二级分类货币A,基金总份额0.000亿份,上市流通份额0.000亿份,基金管理人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托管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基金经理楼昕宇,代销机构银行(共0家),代销机构证券(共0家)。

基金投资目标:在严格控制基金资产风险、保持基金资产流动性的前提下,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稳定增值。

基金投资范围:本基金投资于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允许投资的金融工具,包括:(1)现金;(2)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银行存款、债券回购、中央银行票据、同业存单;(3)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资产支持证券;(4)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他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如果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货币市场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风险收益特征:本基金为货币市场基金,属于低风险、高流动性、预期收益稳健的基金产品。本基金的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

收益分配原则:本基金收益分配应遵循下列原则:1.本基金每份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2.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为红利再投资,免收再投资的费用;3.“每日分配、按月支付”。本基金根据每日基金收益情况,以每万份基金已实现收益为基准,为投资人每日计算当日收益并分配,每月集中支付。投资人当日收益分配的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小数点后第3位按去尾原则处理因去尾形成的余额进行再次分配,直到分完为止;4.本基金根据每日收益情况,将当日收益全部分配,若当日已实现收益大于零时,为投资人记正收益;若当日已实现收益小于零时,为投资人记负收益;若当日已实现收益等于零时,当日投资人不记收益;5.本基金每日进行收益计算并分配时,每月累计收益支付方式只采用红利再投资(即红利转基金份额)方式,投资人可通过赎回基金份额获得现金收益;若投资人在每月累计收益支付时,其累计收益为正值,则为投资人增加相应的基金份额,其累计收益为零,则保持投资人基金份额不变,其累计收益为负值,则缩减投资人基金份额。若投资人赎回基金份额时,其对应收益将立即结清;若收益为负值,则从投资人赎回基金款中扣除;投资人部分赎回基金份额时,净收益大于零或其剩余的基金份额足以弥补其收益为负时的损益时,不结转收益,但剩余基金份额不足抵扣净值收益小于零部分的,则就剩余不足扣减部分从投资人赎回基金款中扣除;6.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自下一个交易日起,享有基金的收益分配权益;当日赎回的基金份额自下一个交易日起,不享有基金的收益分配权益;7.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在对持有人利益无实质不利影响且不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前提下,基金管理人可对基金收益分配原则进行调整,不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