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三季度大成尊享18月定开混合C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08:38:08

2021年第三季度大成尊享18月定开混合C基金行业怎么配置?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11月26日大成尊享18月定开混合C基金市场表现详情,供大家参考。

基金市场表现方面

截至11月26日,大成尊享18月定开混合C最新市场表现:单位净值1.0669,累计净值1.0669,最新估值1.0658,净值增长率涨0.1%。

大成尊享18月定开混合C(009494)成立以来收益6.54%,今年以来收益3.03%,近一月收益0.03%,近三月收益1.94%。

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配置

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配置合计为14.73%,同类平均为58.18%,比同类配置少43.45%。基金行业配置前三行业详情如下:制造业行业基金配置5.78%,同类平均41.76%,比同类配置少35.98%;金融业行业基金配置3.51%,同类平均5.41%,比同类配置少1.9%;房地产业行业基金配置1.45%,同类平均2.68%,比同类配置少1.23%。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大成恒生指数(QDII-LOF)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氨脂概念股一览,聚氨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银河睿利混合C买的人多吗?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大成恒生指数(QDII-LOF)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大成优选混合(LOF)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电梯概念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嘉实民安添岁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期混合(FOF)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大成优选混合(LOF)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大成纳斯达克100指数(QDII)买的人多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卤水板块股票有哪些,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华夏新时代混合(QDII)该基金赚钱吗?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大成纳斯达克100指数(QDII)买的人多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大成可转债增强债券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橱柜上市公司有哪些,橱柜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天弘沪深300指数增强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大成可转债增强债券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大成景兴信用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股票型基金规模154.11亿元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公募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添富外延增长主题股票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大成景兴信用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股票型基金规模154.11亿元 南方财富网
大成企业能力驱动混合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7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钨粉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1/2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