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三季度博时鑫润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12/19 21:35:56

2021年第三季度博时鑫润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博时鑫润混合A基金持股和债券持仓详情,供大家参考。

基金持股详情

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博时鑫润混合A(003950)持有股票基金:贵州茅台(600519)、泸州老窖(000568)、三峡能源(600905)等,持仓比分别1.97%、1.71%、1.46%等,持股数分别为4600、3.31万、90.78万,持仓市值849.3万、733.43万、629.99万等。

基金持有债券详情

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博时鑫润混合A(003950)持有债券:债券21农业银行CD030(债券代码:112103030)、债券金能转债(债券代码:113545)、债券中信转债(债券代码:113021)、债券冀东转债(债券代码:127025)等,持仓比分别6.78%、0.03%、0.02%、0.02%等,持仓市值2915.4万、13.4万、8.33万、10.43万等。

基金前端申购费

该基金前端申购金额范围为500万<=X(X为金额代号)方可申购,其中前端申购税率费为1000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第二季度博时厚泽回报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中海环保新能源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制电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印制电路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博时厚泽回报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博时富信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厄尔尼诺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厄尔尼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钴矿资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钴矿资源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博时富信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博时量化价值股票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幕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幕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电子龙头股是什么?和可穿戴电子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博时量化价值股票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博时中证500指数增强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0年南方绩优混合C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工银聚利18个月定开混合C有什么重大买入?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7日博时中证500指数增强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博时新起点混合C基金赚钱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广发纯债债券C基金累计分红0.293元/份,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掘进机主轴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新起点混合C基金赚钱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博时卓越品牌混合(LOF)该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塑料薄膜行业股票有哪些?塑料薄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