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银金融(00530)在食物饮品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1:34:43

高银金融股票代码00530高银金融表现如何?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市面上:

截至发稿,高银金融(00530)跌7.53%,报0.172港元,成交额5.68万港元,52周最高价为0.43港元,52周最低价为0.171港元。

行业规模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食物饮品行业中,从行业平均规模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总市值为128亿元,流通市值为123亿元。其中,高银金融港股规模来说,总市值为17.4亿元,流通市值为17.4亿元,行业排名第27位。

行业估值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食物饮品行业中,从行业平均估值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市销率TTM为1.98。其中,高银金融港股估值来说,市销率TTM为23.67,行业排名第79位。

行业成长性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食物饮品行业中,从高银金融港股成长性来说,行业排名第68位。从行业平均成长性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率-0.04%,总资产同比增长率0.05%。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2月7日东方企控集团港股涨1.49%,报0.68港元 南方财富网 特纸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该新债转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态金属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东方企控集团港股涨1.49%,报0.68港元 南方财富网
广南(集团)港股在一般金属及矿石行业中规模排第44名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基金有收益总额却少了?基金收益的钱去哪了 南方财富网 新华医疗12月7日市值101.65亿,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广南(集团)港股在一般金属及矿石行业中规模排第44名 南方财富网
港股财讯传媒股价多少港元一股?(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超低温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今日燃气输配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港股财讯传媒股价多少港元一股?(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港股青岛控股行情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景顺长城顺益回报混合A基金行业如何配置?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0年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QDII-LOF)C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港股青岛控股行情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香港华人有限公司港股股价多少钱一股?(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铋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永赢高端制造混合A买的人多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香港华人有限公司港股股价多少钱一股?(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铝罐(06898)在工用支援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加氢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