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港股智慧城市概念收盘要闻:中国金茂港股涨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7:05:05

智慧城市概念10月22日上涨0.44%,涨幅较大的股票是中国金茂(4.74%)、金科服务(2.21%)、ITEHOLDINGS(1.75%)、元力控股(1.32%)、神州控股(0.23%)。跌幅较大的股票是佳兆业美好、京投交通科技、南京熊猫电子股份。

智慧城市板块上市公司有:

1、中国通信服务:2020年,疫情催生出旺盛的社会数字化升级需求,集团抓住新基建、社会数字化转型机遇,加强自主研发能力,扩大生态合作,着力开拓以应急保障、智慧城市和行业智慧解决方案为代表的智慧类业务。

2、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在智慧城市领域,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5G等技术,发展智慧交通、平安城市等业务;在智能制造领域,致力于提供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智能制造核心装备和整体解决方案,为企业实现工业自动化转型提供整体规划,重塑制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持续创新与成长;在电子制造服务领域,通过智能化、柔性化和精益化管理,为国内外品牌厂商提供3C、新型显示模组组件、白电人机交互显控总成、汽车电子、通信设备及其他电子产品的研发和电子制造服务。

3、中国金茂:天津上东金茂智慧科学城项目位于天津中心城区东部核心区域,中国金茂依托TOD商业核心区和休闲绿化轴,共规划TOD商业区、智慧办公区、城市公园区、精英教育区和生态居住区五大功能区,拟规划打造智慧城市综合体。

4、神州控股:公司主营神州信息业务:主要提供系统开发和维护,技术服务及应用软件开发;智慧物流业务:主要提供定制化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智慧城市业务及智慧金融业务(以及资产运营,新业务投资孵化)。

5、京投交通科技:从长远来看,集团的基础设施信息业务作为智慧城市的具体落地场景之一,未来存在比较广阔的市场拓展空间。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2日收盘异动报道:PERSTA港股跌5.2%,领跌港股石油及天然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概念龙头股票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中加裕盈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异动报道:PERSTA港股跌5.2%,领跌港股石油及天然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回顾:建联集团港股跌7.2%,领跌港股楼宇建筑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铟金属龙头股一览,2021年铟金属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渔业板块股票有哪些?渔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回顾:建联集团港股跌7.2%,领跌港股楼宇建筑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快讯:中国资源交通港股涨8.3%,领涨港股高速公路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今日金条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金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邮低碳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快讯:中国资源交通港股涨8.3%,领涨港股高速公路概念 南方财富网
港股建筑工程概念10月22日报涨,棠记控股港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扰素股票概念有那些?干扰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算法平台股票是什么?算法平台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股建筑工程概念10月22日报涨,棠记控股港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异动报道:中泛控股港股涨8.3%,港股房地产开发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工业缝纫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4日工业缝纫机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纤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异动报道:中泛控股港股涨8.3%,港股房地产开发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回顾:大山教育港股跌近8%,领跌港股教育概念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基建工程概念股票龙头名单曝光,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