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收盘回顾:水发兴业能源港股跌近5%,领跌港股太阳能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4:42:15

太阳能概念,整体下跌0.12%。领涨股为中发展控股(00475),领跌股为水发兴业能源(00750)。

太阳能板块上市公司有:

中发展控股: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2080.24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1.9894%。

集团正计划利用加油站的基础设施资产进行分布式太阳能光伏电站的试点建设及推广,扩大集团太阳能产品的市场份额,同时透过加油站销售成品油的营运亦可以增加集团之多元化的收入来源及为集团提供稳定的现金流。

同得仕(集团):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2.16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83.2313%。

集团进一步加强对可持续业务增长的承诺,透过于越南厂房的绿色太阳能项目加大对可再生高效技术的投资,以提高营运及生态效率。

卡姆丹克太阳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950.10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7.4186%。

为提升溢利及盈利能力,集团亦不断致力发展下游太阳能业务,特别是专注于工商业楼宇适用的屋顶分布式发电项目。

水发兴业能源: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9645.80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5.6678%。

太阳能项目包括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建筑一体化」)系统、屋顶太阳能系统和地面太阳能系统(统称「太阳能EPC」);集团亦从事生产和销售可再生能源产品。

顺风清洁能源: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7077.60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85.6017%。

集团由纯粹从事太阳能业务,逐步发展为多元化且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领先清洁能源低碳节能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2日港股建筑工程概念收盘要闻:棠记控股港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集成电路概念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医疗卫生信息化龙头股有哪些,医疗卫生信息化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建筑工程概念收盘要闻:棠记控股港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宝业集团港股(02355)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乙烯概念股一览,2021年乙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水壶股票概念有哪些,电水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业集团港股(02355)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港股环球实业科技(01026)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C2M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C2M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安沪深300增强A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港股环球实业科技(01026)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其他金融行业中鲁证期货港股成长性排第23名 南方财富网 PCB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PCB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稀土氧化物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稀土氧化物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其他金融行业中鲁证期货港股成长性排第23名 南方财富网
港股茂宸集团(00273)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设计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金属矿产资源股票龙头有哪些,金属矿产资源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股茂宸集团(00273)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供应链金融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北京建设港股涨近5% 南方财富网 压铸行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压铸行业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