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收盘回顾:北京建设港股涨近5%,领涨港股供应链金融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3:26:48

市场表现方面,所属的供应链金融行业,今日整体跌幅为上涨0.97%,行业内,今日股价上涨的有4只,涨幅居前的有北京建设、联易融科技-W、科通芯城、民生银行等,股价下跌的有2只,其中跌停的有盛业资本和国美金融科技,跌幅分别为-1.94508%、-1.47059%。

供应链金融板块上市公司有:

科通芯城: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10亿。

集团具备提供更多增值服务的条件,于2014年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透过为第三方制造商提供若干金融服务(包括提供营运资金融资计划)赚取利息收入,并于2016年扩展供应链金融业务,成立新的引力金服业务事业部。

国美金融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891.60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8.9182%。

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国美信达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信达保理」)通过线上加线下的审慎方式对优质客户提供快捷便利的供应链金融服务。

北京建设: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8487.80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2.1951%。

集团与御海国际达成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利用其海外供应商资源和大陆配送网路与销售管道拓展冻品交易港业务;与飞猫云车物流和上海广齐冷链在区域性冷链配送业务达成意向合作;与分众传媒在冻品商户广告领域达成合作意向;与中金汇民投资公司在供应链金融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民生银行: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265.56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6671%。

民生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快交易银行、供应链金融、小微金融等领域产品服务创新,强化科技赋能,着力推动低成本基础负债业务增长。

瀚华金控: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9202.00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5.8633%。

自2015年开始,集团逐步主动有序压缩房地产开发及相关的建筑安装行业、金属冶炼等十大高危行业,以减少违约付款金额;同时,逐步改变客户及业务拓展模式:(1)通过瀚华金控丰富的金融牌照、分布全国的经营网络、灵活高效的运营机制所形成的比较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综合性的金融服务;(2)以资本投资为纽带,采用「资本+信贷」的方式,为广大中小企业在不同成长阶段提供金融服务,大力发展伙伴金融;(3)主动营销信用资质较高的核心企业,依托核心企业的销售网络和资金渠道网络,通过开发标准化产品,满足以「核心企业」为中心的上下游企业的融资需求,大力发展供应链金融业务模式,这使得集团从过去针对「单一客户」的营销模式逐步向「供应链模式」转变。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中国之信集团港股(08265)行情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文教休闲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博时中证淘金大数据100I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中国之信集团港股(08265)行情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亨泰港股(00197)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休闲股票有哪些?旅游休闲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页岩油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亨泰港股(00197)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俄铝(00486)在一般金属及矿石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晶显示模组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电池充电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俄铝(00486)在一般金属及矿石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专业零售行业中华多利集团港股规模排第46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管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深成ETF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专业零售行业中华多利集团港股规模排第46名 南方财富网
一般金属及矿石行业中大明国际港股估值排第14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能源运输上市龙头企业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分子诊断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一般金属及矿石行业中大明国际港股估值排第14名 南方财富网
万国数据-SW港股在软件服务行业中规模排第10名 南方财富网 TWS耳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