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用支援行业中中国华君港股规模排第27名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12:40:01

中国华君股票代码00377中国华君表现如何?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行业规模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工用支援行业中,从行业平均规模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总市值为35.2亿元,流通市值为35.2亿元。其中,中国华君港股规模来说,总市值为2.35亿元,流通市值为2.35亿元,营业收入为35.2亿元,净利润为-15.7亿元,行业排名第27位。

市面上:

9月17日消息,收盘于4.2港元。

市场表现方面,物流概念股平均上涨1.34%,上涨的有14只,涨停的有大丰港和宏海控股集团,下跌的有11只,其中跌停的有万励达、LEGIONCONSO、北京建设、神州控股、盛良物流等。

市场表现对比:

香港恒生指数最近1个月累计涨1.31%,最近3个月累计跌12.73%,最近6个月累计跌12.3%,今年以来累计跌6.67%。中国华君港股最近市场表现:最近1个月累计涨2.22%,最近3个月累计跌20.69%,最近6个月累计跌41.77%,今年以来累计跌55.85%。

行业估值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工用支援行业中,从行业平均估值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市净率LYR为3.87。其中,中国华君港股估值来说,行业排名第52位。

行业成长性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工用支援行业中,从行业平均成长性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率-0.85%。其中,中国华君港股成长性来说,营业利润同比增长率-9097.66%,行业排名第37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长盈集团(控股)港股在石油及天然气行业中估值排第24名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多层印制电路板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香菇酱概念股是哪些?香菇酱股票龙头一览,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长盈集团(控股)港股在石油及天然气行业中估值排第24名 南方财富网
铭霖控股港股在工用支援行业中成长性排第50名 南方财富网 活禽养殖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活禽养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铭霖控股港股在工用支援行业中成长性排第50名 南方财富网 中国宏泰发展(06166)在地产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语音技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中国宏泰发展(06166)在地产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软件服务行业中京投交通科技港股估值排第15名 南方财富网 输送带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输送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软件服务行业中京投交通科技港股估值排第15名 南方财富网 璋利国际(01693)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航空器利好什么股票?A股无人航空器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璋利国际(01693)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汇汉控股港股(00214)最近3个月累计跌19.72% 南方财富网 图像传感器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图像传感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