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港股服饰概念收盘快讯:杉杉品牌港股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23:19:07

服饰板块晚间复盘报跌,杉杉品牌(0.81,-0.09,-10%)领跌,捷隆控股(0.48,-2.04082%)等跟跌。

服饰板块上市公司有:

1、利华控股集团:公司具备时尚服饰与工艺服装的专业知识,具有优越条件,能在不断增长的运动休闲风(融合运动服装与时尚)分部支援客户。

2、杉杉品牌:作为深耕服饰行业三十年的领先企业,集团力求合理布局、精细运作,并根据各店铺历史及疫情期间的经营表现,对终端渠道进行了结构性调整。

3、虎都:自集团于2017年收购北京浩垠服饰有限公司以来,集团于北京亦有19家自营零售店舖,在中国从事男装零售业务。

4、富誉控股:集团之消费品及时尚服饰商品销售由其全资附属公司迈迪斯有限公司(「迈迪斯」,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迈迪斯集团」)进行。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7日收盘分析: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报涨,京东健康港股涨9.5%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传媒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传媒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分析: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报涨,京东健康港股涨9.5%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港股房地产开发概念分析:收盘中泛控股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膜业务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港股房地产开发概念分析:收盘中泛控股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异动报道:CMON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家庭用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IS芯片板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异动报道:CMON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家庭用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收盘简讯:京东健康港股涨9.5% 南方财富网 康复器械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康复器械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港股医疗健康概念收盘简讯:京东健康港股涨9.5%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异动报道:共享集团港股涨超10%,港股口罩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五昊华能源触及跌停,领跌煤炭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异动报道:共享集团港股涨超10%,港股口罩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齐家控股港股跌6.2%,港股家居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工业杀菌剂概念股龙头一览,工业杀菌剂概念股价查询(2021/9/1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