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港股家居概念分析:收盘齐家控股港股跌6.2%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20:33:44

市场表现方面,家居概念股平均下跌0.85%,上涨的有2只,涨幅居前的有衍生集团和国际家居零售,下跌的有2只,其中跌停的有齐家控股和红星美凯龙。

家居板块上市公司有:

1、皇朝家居:集团将其名称由皇朝家俬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皇朝家居控股有限公司,并加入新标志设计。这标志着集团决心展现全新企业形象,以及将业务从供应纯家俱扩展至更广泛的家居商品策略的第一步。

2、国际家居零售:集团为顾客提供各种各类价格相宜的家居产品和日常必需品,其需求随着顾客减少外出并增加在家工作而上升,而市场对消毒剂、杀菌和个人护理产品的整体需求亦增加,带动收入普遍上升。

3、红星美凯龙:未来,公司将继续以建成中国最领先、最专业的「全渠道泛家居业务平台服务商」为企业的长期发展目标。

4、HOMECONTROL:HOMECONTROLINTERNATIONALLIMITED是总部设于新加坡的全球领先家居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遍布北美洲、欧洲、亚洲及拉丁美洲等世界各地。

5、衍生集团:产品开发分部于产品开发分部,集团以自家品牌(主要为「衍生」、「太和堂」、「私+呵护」、「双龙」及「杀菌王」)开发及销售保健产品、个人护理产品及家居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7日港股液化天然气概念收盘要闻:中国煤层气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皮革染料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蓝宝石概念9月17日报跌,高测股份跌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港股液化天然气概念收盘要闻:中国煤层气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港股煤矿概念收盘异动报道:中国秦发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墨烯电池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密码安全概念报跌,汉威科技跌5.5%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港股煤矿概念收盘异动报道:中国秦发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港股房地产概念报涨,明源云港股涨8.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UWB概念股一览,UWB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简讯:罐式集装箱概念股报涨,四方科技涨6.2%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港股房地产概念报涨,明源云港股涨8.1%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异动报道:阿尔法企业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奶粉概念 南方财富网 数字乡村龙头有哪些?数字乡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海洋经济概念报涨,巨力索具涨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异动报道:阿尔法企业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奶粉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消息:宝积资本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财务顾问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取暖设备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北京科锐跌近7%,领跌有轨电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消息:宝积资本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财务顾问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短讯:阿尔法企业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奶粉概念 南方财富网 黄金珠宝上市公司有哪些?黄金珠宝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