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港股二手车概念收盘简讯:正通汽车港股跌5.4%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23:40:29

二手车概念9月16日下跌2.62%。跌幅较大的股票是正通汽车、世纪联合控股、广汇宝信。

二手车板块上市公司有:

1、中升控股:随着二手车零售业务占比的提升,未来将进一步带动二手车增值服务及后市场业务的快速增长。

2、广汇宝信:集团依托线下现有的4S店,通过与新车销售联动,整合供应链金融,并积极展开二手车的评估、置换及零售业务,以保证集团不断扩大目前现有客户基盘及提供优质的二手车零售资源,以应对外部因素给二手车业务带来的影响。

3、正通汽车:集团调整运营思路,升级管理理念,探索新业务模式,透过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整合优势资源,充分发挥集团的协同效应,增强核心竞争力,以及继续提升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二手车置换、二手车销售等车辆全生命周期业务布局;审视现有门店运营环境,结合品牌间差异化发展方向调整门店定位,提升运营效率。

4、新丰泰集团:二手车业务,伴随销售、售后置换业务的发展,集团的二手车业务架构持续优化,业务规模也得到扩充,持续挖掘与满足新车客户的置换需求和售后客户的转售需求。

5、世纪联合控股:集团总部位於广东省中山市,於2019年12月31日,其在中山市运营14家4S经销门店、一家汽车快修中心、五个快修服务点、一家保险代理公司及一家二手车交易市场。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6日收盘要闻:亚洲果业港股涨近8%,领涨港股农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和数字货币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数字货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矿物油今日股价多少?A股矿物油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要闻:亚洲果业港股涨近8%,领涨港股农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港股银行概念分析:收盘民生银行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IT服务概念股有哪些,IT服务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港股银行概念分析:收盘民生银行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港股石油概念收盘短讯:西伯利亚矿业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晚间复盘分析:ST大洲跌近5%,速冻食品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港股石油概念收盘短讯:西伯利亚矿业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分析:民生银行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基金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制品制造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分析:民生银行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基金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江山控股港股跌9.4%,领跌港股液化天然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量子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江山控股港股跌9.4%,领跌港股液化天然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港股清洁能源概念收盘异动报道:爱德新能源港股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5G通讯概念9月16日报跌,超华科技跌7.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