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科劲国际港股估值排第22名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3:51:33

科劲国际股票代码06822科劲国际表现如何?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行业估值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从行业平均估值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其中,科劲国际港股估值来说,行业排名第22位。

市面上:

9月16日午后消息,科劲国际最新报价1.37港元,52周最高价为1.65港元,52周最低价为1.37港元。

市场表现方面,所属的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今日整体跌幅为下跌0.9%,行业内,今日股价上涨的有11只,涨停的有合宝丰年,股价下跌的有36只,其中跌停的有中证国际、易纬集团、华讯、世界(集团)、瀛晟科学等,跌幅分别为-8.69565%、-7.6087%、-6.25%、-5.97015%、-5.97015%。

行业规模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从行业平均规模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总市值为43.8亿元,流通市值为43.1亿元。其中,科劲国际港股规模来说,总市值为8.16亿元,流通市值为8.16亿元,营业收入为5.40亿元,净利润为3402万元,行业排名第23位。

行业成长性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从行业平均成长性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率0.27%,营业利润同比增长率0.32%,总资产同比增长率0.20%。其中,科劲国际港股成长性来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率4.92%,营业利润同比增长率-6.60%,总资产同比增长率-24.11%,行业排名第24位。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利集团港股(00406)最近6个月累计涨27.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焦炭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丙氨酰谷氨酰胺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丙氨酰谷氨酰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利集团港股(00406)最近6个月累计涨27.27% 南方财富网
港股信和置业(00083)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芬太尼概念上市公司一览,芬太尼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华旺科技午后跌2.98%,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港股信和置业(00083)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工业工程行业中中航科工港股成长性排第51名 南方财富网 IC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盾安环境9月16日盘中报7.24元,市值66.5亿 南方财富网 工业工程行业中中航科工港股成长性排第51名 南方财富网
智欣集团控股港股(02187)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校车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校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龙版传媒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智欣集团控股港股(02187)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宏强控股(08262)在建筑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厨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厨电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首航高科9月16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宏强控股(08262)在建筑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津上机床中国港股(01651)行情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功能性薄膜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功能性薄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