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国际港股在建筑行业中估值排第207名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2:28:35

中铝国际股票代码02068中铝国际表现如何?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行业估值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建筑行业中,从行业平均估值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市销率LYR为4.42。其中,中铝国际港股估值来说,市销率LYR为0.16,行业排名第207位。

市面上:

截至发稿,中铝国际(02068)涨0.34%,报2.94港元,成交额4045.15万港元,52周最高价为3.45港元,52周最低价为1.16港元。

建筑概念共有228支个股,下跌0.48%,涨幅较大的个股是伟鸿集团控股(25.35%)、瑞鑫国际集团(11.11%)、俊裕地基(9.43%)。跌幅较大的个股是剑虹集团控股、双运控股、远大住工。

市场表现对比:

香港恒生指数最近1个月累计涨1.31%,最近3个月累计跌12.73%,最近6个月累计跌12.3%,今年以来累计跌6.67%。中铝国际港股最近市场表现:最近1个月累计涨4.67%,最近3个月累计涨13.77%,最近6个月累计涨5.37%,今年以来累计涨13.77%。

行业规模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建筑行业中,从行业平均规模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总市值为35.3亿元,流通市值为17.9亿元。其中,中铝国际港股规模来说,总市值为38.6亿元,流通市值为5.22亿元,营业收入为103亿元,净利润为337万元,行业排名第19位。

行业成长性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建筑行业中,从中铝国际港股成长性来说,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长率为114.29%,营业利润同比增长率75.70%,总资产同比增长率2.23%,行业排名第11位。从行业平均成长性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长率为0.05%,营业利润同比增长率0.04%,总资产同比增长率0.01%。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地产行业中杰地集团港股规模排第282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住宅精装修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上午收盘要闻:血液制品生产概念报跌,博晖创新跌6.1% 南方财富网 地产行业中杰地集团港股规模排第282名 南方财富网
GOLDWAYEDU港股在支援服务行业中规模排第62名 南方财富网 芯片材料股票有哪些,2021年芯片材料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圆通速递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GOLDWAYEDU港股在支援服务行业中规模排第62名 南方财富网
大同集团(00544)在工用运输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农药中间体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农药中间体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PTA连续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大同集团(00544)在工用运输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太古地产港股在地产行业中成长性排第58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铁互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钢铁互联网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海利尔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太古地产港股在地产行业中成长性排第58名 南方财富网
建筑行业中中国管业港股成长性排第1名 南方财富网 铝粉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铝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今日豆一2203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9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建筑行业中中国管业港股成长性排第1名 南方财富网
优通未来港股(06168)行情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稀土金属概念股一览,稀土金属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