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港股电视概念收盘短讯:中国新华电视港股涨7.1%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23:29:21

电视概念共有6支个股,上涨0.67%,涨幅较大的个股是中国新华电视(7.14%)、煜盛文化(2.91%)。跌幅较大的个股是谊砾控股、芯智控股。

电视板块上市公司有:

1、谊砾控股:公司经营文化及多媒体业务,业务范围包括制作电影、电视及网上节目、引进有价值的国外电影到中国大陆等等。

2、中港照相:集团电视及音响器材等优质家居娱乐产品的需求飙升,乃因港人留待家中的时间比以往长。

3、煜盛文化:公司是视频内容运营商,藉此,公司为媒体平台(包括电视媒体平台及网络视频平台)研发、营销、制作及发行视频内容(如综艺节目及连续剧)。

4、芯智控股:授权分销业务在电视、存储、车载电子、物联网等方向的业务数据保持基本平稳;智能终端业务受行业发展趋势和疫情冲击的双重影响,业绩出现较大幅度下降;但是光电显示、安防、通讯产品、光通信等方向的业务实现大幅成长。

5、中国新华电视:集团主要从事为中国香港公营部门提供土木工程服务及媒体及广告业务,包括於亚太区(不包括中国)进行电视播放业务及於海外市场的数码营销业务,以取得广告及相关收益。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9日收盘港股支付概念报跌,腾讯控股港股跌8.3%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超级计算机概念股报跌,上海贝岭跌近7% 南方财富网 盐化工概念9月9日报涨,振华股份涨近9%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港股支付概念报跌,腾讯控股港股跌8.3%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港股石油概念收盘快讯:元亨燃气港股跌9.1% 南方财富网 网红直播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网红直播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分析:制剂概念股报跌,中新药业跌5.2%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港股石油概念收盘快讯:元亨燃气港股跌9.1%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回顾:金科服务港股跌5.1%,领跌港股智慧城市概念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资源产业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晚间复盘分析:江山股份涨近6%,草地贪夜蛾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回顾:金科服务港股跌5.1%,领跌港股智慧城市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港股SAAS概念收盘消息:腾讯控股港股跌8.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一般零售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简讯:重工装备概念股报跌,大金重工跌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港股SAAS概念收盘消息:腾讯控股港股跌8.3%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异动观察:海通证券港股跌近6%,港股基金管理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NG加气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轨道交通概念股报跌,鼎汉技术跌近8%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异动观察:海通证券港股跌近6%,港股基金管理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异动报道:纳尼亚集团港股涨近8%,港股纺织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化系统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