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维通信2月24日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2/02/24 10:54:00

2月24日消息,信维通信7日内股价下跌0.69%,截至10时53分,该股报22.12元,跌1.03%,总市值为214.7亿元。

南方财富网统计显示,3d视觉概念股,平均上涨2.01%,股价上涨的有5只,涨幅居前的有奥特维、奥普特、首航高科、万讯自控、天准科技等。股价下跌的有2只,其中跌停的有信维通信和机器人。

2021年第三季度,信维通信营收23.15亿,净利润2.89亿,每股收益0.3162,市盈率21.98。

在所属3d视觉概念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天准科技、奥特维、首航高科等3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万讯自控和奥普特位于20%-30%之间;信维通信和机器人位于10%-20%之间。

信维通信股票,公司全称是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成立于2006年4月27日,从事消费电子,于2010年11月5日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300136。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维生素B2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维生素B2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五金用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五金用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市跌了的钱去哪儿了?股市跌了的钱谁赚了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B2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维生素B2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全景虚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2月24日卫宁转债(sz123104)债券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今日菜粕2203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2年2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全景虚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MPCVD设备概念股有哪些?MPCVD设备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安宫牛黄丸概念股票有哪些?安宫牛黄丸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眼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眼药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MPCVD设备概念股有哪些?MPCVD设备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双肩包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双肩包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侨银转债(sz128138)今日价格行情是多少(2022年2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磁粉芯概念股都有哪些,磁粉芯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双肩包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双肩包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单晶硅切方滚圆机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单晶硅切方滚圆机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海南自贸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炭黑公司上市龙头汇总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单晶硅切方滚圆机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单晶硅切方滚圆机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600990四创电子股票今日价格一览表(2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IGBT模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IGBT模块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