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侨银股份002973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2022/02/24 10:52:13

2月24日早盘消息,侨银股份最新报价16.01元,涨0.44%,3日内股价下跌0.63%;今年来涨幅上涨1.95%,市盈率为17.46。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8.74亿元,同比增长-24.46%;基本每股收益0.1900元。

在所属丙醇概念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晶瑞电材、齐翔腾达、红宝丽、新宙邦、石大胜华等8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永太科技和泰和科技位于20%-30%之间;北化股份位于10%-20%之间;阳煤化工、东华能源、天宇股份、新化股份、侨银股份等5家均不足10%。

侨银股份股票,公司全称是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成立于2001年11月27日,从事环保行业,于2020年1月6日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973。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维生素B2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维生素B2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五金用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五金用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市跌了的钱去哪儿了?股市跌了的钱谁赚了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B2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维生素B2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全景虚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2月24日卫宁转债(sz123104)债券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今日菜粕2203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2年2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全景虚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MPCVD设备概念股有哪些?MPCVD设备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安宫牛黄丸概念股票有哪些?安宫牛黄丸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眼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眼药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MPCVD设备概念股有哪些?MPCVD设备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双肩包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双肩包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侨银转债(sz128138)今日价格行情是多少(2022年2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磁粉芯概念股都有哪些,磁粉芯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双肩包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双肩包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单晶硅切方滚圆机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单晶硅切方滚圆机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海南自贸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炭黑公司上市龙头汇总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单晶硅切方滚圆机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单晶硅切方滚圆机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600990四创电子股票今日价格一览表(2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IGBT模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IGBT模块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