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固态电解质股票有那些?固态电解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2:57:45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固态电解质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国轩高科002074: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5亿元,同比增长192.02%。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已在研发固态电池及固态电解质。

金龙羽002882:2020年报显示,金龙羽实现净利润1.92亿元,同比增长-31.56%。锂电池+固态电池;公司合作的固态电池属于锂电池,公司与李教授团队主要是在固态电解质、硅碳负极材料、正极材料、固态电芯方面进行合作开发。

天赐材料002709: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5.33亿元,同比增长3165.21%。公司目前对固态电池技术进行了紧密跟踪,现阶段已开展全固态电池用固态电解质的初步研究,目前已有专利布局。

容百科技688005: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2.13亿元,同比增长143.73%。公司自主开发适用于全固态电池的改性高镍、超高镍正极材料以及固态电解质方面,已取得多项专利技术储备,并保持与国内领先固态电池企业的技术合作,推进钠离子正极材料研发。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固态电解质概念股一览,2021年固态电解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泰保兴吉年福混合最新净值涨幅达0.01%,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富国品质生活混合A近三月以来收益9.14%,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固态电解质概念股一览,2021年固态电解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硅片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大硅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康养地产概念股有哪些?康养地产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1日年嘉实低价策略股票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大硅片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大硅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力板块股票有哪些?新能源电力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过滤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长盛盛世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力板块股票有哪些?新能源电力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图形引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图形引擎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屋顶分布式光伏板块股票有哪些?屋顶分布式光伏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扫地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扫地机器人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图形引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图形引擎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理想汽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养老地产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扬中证500质量成长指数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理想汽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智慧医院板块股票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博时沪深300指数增强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