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京城股份市值66.83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5:00:43

京城股份最新报价14.28元,7日内股价上涨29.43%;今年来涨幅上涨50.69%,市盈率为40.53。

从营收入来看: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6亿元,净利润-650万元,每股收益0.0000元,市盈率34.71。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普门科技12月7日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信诚至裕混合C买的人多吗?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氯丙酰氯概念股是哪些?氯丙酰氯股票龙头一览,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普门科技12月7日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桃李面包市值293.47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永赢润益债券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专业零售概念股有哪些,专业零售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桃李面包市值293.47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轨道电路读取器今日股价多少?A股轨道电路读取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期货和股票涨跌有关系吗?期货涨跌和什么有关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碳钢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轨道电路读取器今日股价多少?A股轨道电路读取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洪汇新材12月7日午后报23.35元,洪汇新材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交银定期支付月月丰债券A基金现任经理是谁?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中信保诚沪深300指数(LOF)A基金买的人多吗?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洪汇新材12月7日午后报23.35元,洪汇新材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液冷散热概念股有哪些?液冷散热板块股票名单,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长盛盛丰混合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化设备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液冷散热概念股有哪些?液冷散热板块股票名单,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大禹节水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咖啡相关股票有哪些?咖啡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