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子交换概念股都有哪些,离子交换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11/17 16:31:53

离子交换概念股都有哪些?

离子交换行业概念股票有:鸿达兴业、争光股份。

鸿达兴业002002: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5.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53.0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0.45亿元。

引进离子交换膜法大型电解装置,规划建设年产五万吨氢能项目。

11月17日鸿达兴业3日内股价下跌0.97%,截至15时,该股报5.13元涨1.58%,成交2.89亿元,换手率1.81%。

争光股份301092: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4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93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944亿元。

引进离子交换膜法大型电解装置,规划建设年产五万吨氢能项目。

11月17日争光股份开盘报价42.99元,收盘于43.34元,涨2.7%。当日最高价为43.99元,最低达42.21元,成交量6.02万手,总市值为56.96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车辆链系统行业股票有哪些?车辆链系统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感染概念11月17日报涨,亚宝药业涨4.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汇添富社会责任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车辆链系统行业股票有哪些?车辆链系统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沸石概念股有哪些?沸石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汽车IT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IT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11月16日汇丰晋信新动力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沸石概念股有哪些?沸石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肥化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床上市企业龙头股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安阳债券C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肥化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氟橡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氟橡胶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乙烷裂解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务服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氟橡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氟橡胶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红外热像仪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红外热像仪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铝棒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1/17) 南方财富网 11月16日富国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红外热像仪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红外热像仪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基站射频元件概念股票有哪些?基站射频元件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交通运输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