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讯精密股票行情:第三季度净利16亿元 同比下降25%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8:37:40

昨日晚间,立讯精密(证券代码:002475)披露了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今年第三季度,立讯精密实现营业收入328.66亿元,同比增长42.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00亿元,同比下降25.2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72亿元,同比下降21.40%;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5.00%,较上年同期减少3.90个百分点。

今年前三季度,立讯精密实现营业收入810.13亿元,同比增长36.0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90亿元,同比增长0.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9.94亿元,同比下降5.1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6.08亿元,同比增长177.64%;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5.30%,较上年同期减少5.37个百分点。

立讯精密表示,报告期内,外部环境持续复杂多变,除了海内、外疫情的持续反复,上游材料短缺、价格上涨、运输能力下降及运输成本上升等因素也对公司获利能力及部分产品的出货造成一定影响。加之部分重要产品线因客供物料供应不足,均发生量产落地与出货时间的递延,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存货、营业费用等均受到一定程度影响。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三文鱼上市公司有哪些?三文鱼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番茄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8日股市消息早知道:今日大盘趋势及热点个股 南方财富网 三文鱼上市公司有哪些?三文鱼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棒材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铝棒材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份是利好吗?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份是好是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全加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铝棒材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铝棒材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商务车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行情2021.10.28隔夜外盘概况 南方财富网 鹏辉能源什么时候复牌?鹏辉能源300438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商务车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硫铵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金属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钨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隔膜概念龙头股一览,隔膜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硫铵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镍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生活用纸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上投摩根双息平衡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镍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剂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中欧新趋势混合(LOF)C近一周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