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高温输送带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耐高温输送带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6:13:27

耐高温输送带相关股票有哪些?

耐高温输送带行业概念股票有:永利股份、双箭股份、宝通科技、三维股份。

三维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8.96亿,同比增长105.07%;净利润2715万,同比增长-63.17%。公司已经具备输送带年产2500万平方米、橡胶V带年产2亿Am、汽车V带年产500万条的生产能力,相继开发的产品系列多达230余种,主导产品输送带主要的品种有普通用途织物芯输送带、整芯阻燃输送带(PVC、PVG)、波状挡边输送带、钢丝绳芯输送带等;特殊用途输送带系列包括耐热输送带、水泥厂专用耐高温输送带、耐灼烧输送带、耐油输送带、耐酸碱输送带、耐寒输送带、阻燃输送带、耐磨输送带、耐冲击输送带、白色输送带、抗静电输送带、提升式输送带、管状输送带、花纹防滑送带、钢丝绳井下阻燃输送带、预埋线圈输送带等,公司生产的钢丝绳井下阻燃输送带更是通过了德标EN14973CLASSC的最高级别检测认证,并获取证书;公司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前瞻的战略眼光,以独特的领先技术,对产品进行开发应用和改善,也使公司的产品热销于国内各个地区,营销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并出口到欧洲、南美洲、北美洲、澳洲、非洲、亚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煤炭、水泥、电力、港口、矿山、建材等行业。

10月27日盘后消息,三维股份3日内股价下跌16.79%,最新报27.04元,成交额1.8亿元。

10月27日消息,资金净流出642.2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461.7万元,成交金额1.8亿元。

双箭股份: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4.65亿,同比增长-61.96%。高耐寒输送带产品,双条并硫切割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管状输送带项目被国家科技部列为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高耐寒橡胶输送带被国家科技部列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

双箭股份最新报价7.18元,7日内股价下跌2.23%;今年来涨幅下跌-19.36%,市盈率为9.33。

今日(10月27日)资金净流出234.56万元,换手率0.48%,成交金额1110.18万元。

永利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46亿,同比增长10.01%;净利润3858万,同比增长-57.04%;每股收益为0.0473元。公司专业从事各类轻型输送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普通高分子材料轻型输送带和热塑性弹性体轻型输送带,产品规格近800种,市场占有率在国内稳居第一。

10月27日消息,永利股份7日内股价下跌6.9%,截至15时,该股报4.06元,跌3.33%,总市值为33.14亿元。

10月27日消息,永利股份10月27日主力净流出526.46万元,超大单净流入7.51万元,大单净流出533.97万元,散户净流入524.8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人造纤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人造纤维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池管理行业股票有哪些?电池管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变电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造纤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人造纤维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氧化钼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氧化钼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印刷机械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印刷机械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淳厚信睿混合A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氧化钼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氧化钼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制糖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护肤品概念股有哪些,护肤品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零售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连锁零售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制糖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B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跨境电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跨境电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GaAs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B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桩工机械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桩工机械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元金融龙头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影城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影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桩工机械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桩工机械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苯酚丙酮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0月27日有色金属矿采选业概念走弱-0.21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