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通信网络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5:58:53

2021年通信网络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1)宜通世纪:产品业务板块上,天河鸿城主要销售基站天线等通信网络设备,通信网络服务主要为中国联通提供物联网平台运营服务。

(2)工业富联:工业互联网龙头,主营业务主要包括通信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及精密工具和工业机器人三部分,曾以“独角兽”和创造最快上市记录、富士康等光环而被一度热议,不过工业富联并不包括富士康的代工业务,仅是集团剥离下来的子公司。

(3)东信B股:信息通信技术服务与运营产业,5G网络建设时期尚未来到,未来三年通信网络设备需求将呈平缓趋势。

(4)平治信息: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兆能专业从事宽带网络终端设备,通信网络设备、移动通信网络优化设备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营智慧家庭网关(GPON)、IPTV/OTT终端等网络智能终端设备。

(5)东方通信:

(6)铭普光磁:公司以通信网络技术为基础、产品开发设计为先导、光磁通信元器件为核心、与通信网络设备制造商同步开发为特色,形成业内较为领先的光磁通信元器件产业模式,为接入网、主干网、城域网、光纤交换机、光纤收发器、数字电视光纤拉远系统以及电脑主板,网络交换机,路由器,电视机顶盒,终端通讯设备,网络数据通讯行业提供系列化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产品。

(7)华脉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光通信网络设备和无线通信网络设备。

(8)春兴精工:公司主营产品通信设备铝合金结构件和滤波器射频器件,是基站建设的核心零部件,主要客户包括诺基亚、华为、阿尔卡特朗讯、爱立信等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设备制造商。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影视文化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风电主轴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风电主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新中港龙虎榜数据一览 605162日换手率达到20%的前五只证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视文化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接种概念股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汇安泓阳三年持有期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1.5258元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视频监控设备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视频监控设备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接种概念股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力股票概念有哪些,智能电力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路面养护车股票概念有哪些?路面养护车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A股电子竞技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力股票概念有哪些,智能电力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材料利好什么股票?A股医用材料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树脂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瑞和债券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22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材料利好什么股票?A股医用材料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模切机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模切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装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家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纸印刷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模切机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模切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云通信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休闲零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休闲零食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