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塑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工程塑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5:46:43

工程塑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工程塑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新宝股份:

总股本8.27万股,流通A股7.97万股,每股收益1.3956元。

云天化:

总股本18.37万股,流通A股13.61万股,每股收益0.1902元。

09年3月自筹资金1.5亿元建设重庆新材料研发中心,8月投资12000万元在重庆研发中心建设1万吨/年改性工程塑料项目和1500m2/年高性能微孔隔膜的研发,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2.5亿元,利润约0.8亿元,2010年年报披露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

顺威股份:

总股本7.2万股,流通A股7.2万股,每股收益0.0381元。

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塑料空调风叶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专业企业,具有完整的“塑料改性—模具设计制造—塑料空调风叶设计制造”产业链,是国内外最具竞争实力的空调配件企业之一。

长阳科技:

总股本2.83万股,流通A股2.23万股,每股收益0.6300元。

根据中国证监会2012年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所从事的行业归属于“橡胶和塑料制品业”。

得邦照明:

总股本4.77万股,流通A股4.77万股,每股收益0.7013元。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横店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坐落于中国影视之乡——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成立于1996年底,主营光源、室内灯具、专业灯具、照明控制和工程塑料五大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国内外销售,并配套实施照明工程的设计和安装,近年来逐步涉及智慧照明领域。

*ST德威:

总股本10.06万股,流通A股9.97万股,每股收益-0.7000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影视文化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风电主轴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风电主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新中港龙虎榜数据一览 605162日换手率达到20%的前五只证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视文化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接种概念股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汇安泓阳三年持有期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1.5258元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视频监控设备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视频监控设备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接种概念股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力股票概念有哪些,智能电力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路面养护车股票概念有哪些?路面养护车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A股电子竞技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力股票概念有哪些,智能电力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材料利好什么股票?A股医用材料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树脂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瑞和债券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22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材料利好什么股票?A股医用材料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模切机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模切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装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家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纸印刷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模切机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模切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云通信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休闲零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休闲零食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