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业用纸行业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8:12:20

工业用纸概念股有:

晨鸣纸业: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8.4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5.77%,最高为2017年的12.59%。

仙鹤股份:仙鹤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特种纸产品,包括九大系列产品(烟草行业用纸、家居装饰用纸、商务交流及防伪用纸、食品与医疗包装用纸、标签离型用纸、电气及工业用纸、转印原纸、低定量出版印刷用纸、特种浆等九大系列60多个品种),年产量超过75万吨。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0.8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7.14%,最高为2020年的14.85%。

岳阳林纸:林纸一体化的央企龙头企业,实控人为诚通集团;公司属于国内大型文化用纸、工业用纸、包装纸生产的造纸类企业;公司主导纸产品为胶版印刷纸、胶印书刊纸、数码印刷纸、复印纸、精制轻量涂布纸、轻质铜版纸、轻型胶版纸、工业用原纸、精制牛皮纸、伸性纸袋纸等;19年浆纸产品合计销量101.14万吨,制浆造纸业收入53.84亿元,营收占比75.77%。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3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0.59%,最高为2020年的5.82%。

恒丰纸业:恒丰纸业坚持以效益为核心,以同心多元一体化为主的发展方向,秉承产品自主设计、自主生产和自主销售的经营模式,产品包括烟草工业用纸、机械光泽纸、薄型印刷纸、其他纸等特种工业用纸近千个规格品种。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04%,最高为2020年的7.59%。

晨鸣B:公司先后建设了高档铜版纸、高档食品包装纸、高档白卡纸等文化用纸生产线,产品逐步形成了以印刷用纸、包装用纸、办公用纸、工业用纸、生活用纸五大品类体系,以高档文化纸、铜版纸、白卡纸、新闻纸、轻涂纸、复印纸、工业用纸、特种纸、生活纸为主导的高中档并举的九大系列产品结构,成为中国造纸行业中产品品种最多的公司。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操作系统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轮胎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服装设计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操作系统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中间体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中间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今日主力买进个股前10股 南方财富网 广发内需增长混合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41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中间体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中间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燕麦股票概念有哪些?燕麦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辅助生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狂犬病疫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燕麦股票概念有哪些?燕麦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轧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轧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恰恰瓜子涨价意味着什么?2021洽洽食品为什么涨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金融信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轧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轧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药品概念股有那些?生物药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眼科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眼科概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药品概念股有那些?生物药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立体车库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养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养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