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通信股票概念有哪些,云通信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1:18:06

云通信股票概念有哪些?

云通信行业概念股票有:亿联网络、天玑科技、二六三、北纬科技。

梦网科技:

10月22日消息,梦网科技5日内股价上涨4.16%,该股最新报22.17元涨3.65%,成交8820.85万元,换手率0.61%。

10月21日消息,梦网科技主力净流入2117.56万元,超大单净流出919.77万元,散户净流出2648.39万元。

子公司梦网共识运用区块链技术赋能于公司云通信业务,在同业中率先实现区块链+通信的场景应用;基于梦网集团的云通信业务,梦网共识搭建了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可信通信分布式平台,平台基于DAG分布式账本架构,同时支持高并发与账本裁剪,支持区块链通信可落地性;目前梦网区块链业务推出通信反欺诈和可信账单1.0版本;19年5月,发布基于区块链技术“反通信诈骗”溯源公益平台。

梦网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1.55%至7.63亿元。

北纬科技:

当前市值27.25亿。10月22日消息,北纬科技开盘报4.82元,截至11时17分,该股跌1.04%报4.76元。

10月21日消息,北纬科技主力净流出425.91万元,超大单净流入50.16万元,散户净流入443.71万元。

公司作为首批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的企业,历经多年发展,目前成功打造“蜂巢互联”虚拟运营商品牌。蜂巢互联以WiFi转售为切入点,结合流量派、企业短信业务,打造互联网云通信服务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互联网连接的整体解决方案。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2.72%至6217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56.09%至2963万元。

二六三:

10月22日消息,二六三5日内股价下跌3.13%,最新报3.85元,成交量1.68万手,总市值为52.92亿元。

10月22日消息,二六三10月21日主力净流出387.21万元,超大单净流出271.85万元,大单净流出115.36万元,散户净流入514.62万元。

根据公司2017年中报,报告期内公司融合原展视互动的网络直播产品,新推出视频会议服务,公司263云通信服务得以进一步完善业务模块,并使业务线更加清晰,形成以邮箱、网盘为主的数据服务和以即时通信、电话会议、网络会议、视频会议及网络直播为主的通信服务两大齐头并进的业务板块,形成邮件、会议、直播三大产品线,此外报告期内公司通过与NTT合资方式并获得业务资质牌照开始进入IDC及云计算服务领域。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34%至2.3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91%至8970万。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蓝盾光电10月22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出版传媒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出版传媒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热轧概念报跌,首钢股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蓝盾光电10月22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仪器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麒盛科技涨10.00% 公司今年前三季度营收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ST八菱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仪器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酒类概念股有哪些?酒类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复合管概念股有哪些?不锈钢复合管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散户可以参与北交所打新股吗?北交所打新股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酒类概念股有哪些?酒类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晶盛机电市值954.27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生态保护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防雷产品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防雷产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晶盛机电市值954.27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粘胶纺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电池片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粘胶纺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伊戈尔市值75.89亿,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液压元件股票概念有哪些,液压元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