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形锻件股票概念有哪些?环形锻件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1:16:53

环形锻件股票概念有哪些?

环形锻件行业概念股票有:中环海陆、派克新材。

派克新材: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06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01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033亿元。

环形锻件龙头,锻造行业在国内企业数量众多,竞争比较激烈,一般估值不高。但派克新材潜力在于不单只是做普通锻件,而是可供应航空、航天、舰船等高端领域使用的环形锻件,且从历年年报中占比不断提升,未来估值有望逐步提什。

10月22日消息,派克新材开盘报84.74元,截至11时16分,该股涨1.07%,报85.76元。换手率0.21%,振幅-0.212%。

中环海陆: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45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9571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247亿元。

公司目前可生产直径9米大型环形锻件,最大单件可达50吨,凭借此关键技术和装备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率先掌握了国内大型锻件无缝轧制技术;公司生产的6.0MW以上海上风电基础桩法兰锻件、7.0MW以上转子房法兰锻件供应于西门子、上海电气等知名企业的海上风电项目,具备了给海上风电大兆瓦风机配套相关产品的能力。

10月22日早盘消息,中环海陆今年来涨幅下跌-24.55%,最新报36.66元,成交额1871.21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蓝盾光电10月22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出版传媒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出版传媒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热轧概念报跌,首钢股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蓝盾光电10月22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仪器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麒盛科技涨10.00% 公司今年前三季度营收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ST八菱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仪器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酒类概念股有哪些?酒类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复合管概念股有哪些?不锈钢复合管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散户可以参与北交所打新股吗?北交所打新股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酒类概念股有哪些?酒类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晶盛机电市值954.27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生态保护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防雷产品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防雷产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晶盛机电市值954.27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粘胶纺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电池片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粘胶纺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伊戈尔市值75.89亿,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液压元件股票概念有哪些,液压元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