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粘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胶粘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1:15:22

胶粘行业概念股票有:斯迪克、回天新材、康达新材。

晶华新材:

10月22日盘中消息,晶华新材今年来涨幅下跌-13.33%,截至11时14分,该股涨2.54%,报11.69元,总市值为20.86亿元,PE为9.26。

10月22日消息,晶华新材10月21日主力净流入26.97万元,大单净流入26.97万元,散户净流出38.55万元。

公司一直从事各类胶粘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涵盖美纹纸胶粘带、电子胶粘带、布基胶粘带等各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汽车制造及汽车美容、电子电气产品制造、家具制造、文具、包装、鞋材、航空、船舶、高铁等领域的喷漆遮蔽、粘接、固定、保护、导电和绝缘等方面。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晶华新材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0.26%至3.47亿元,毛利率16.67%,净利率2.43%。

康达新材:

10月22日消息,康达新材5日内股价上涨6.4%,今年来涨幅下跌-28.13%,最新报13.16元,市盈率为15.68。

10月21日该股主力净流入123.76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54.38万元,大单净流入278.14万元,中单净流出274.8万元,散户净流入151.04万元。

公司电池组件方面的技术储备主要集中于环氧粘接胶,锂电池负极粘接与导热胶粘剂项目是现阶段公司子公司微相邦孵化器的在孵项目之一,目前已与业内相关客户保持技术对接。(2)公司未生产您所述聚偏氟乙烯(PVDF)、丁苯橡胶(SBR)乳液和羧甲基纤维素(CMC)等产品,但公司有环氧类PVDF帘式膜灌封胶可应用于水处理领域的PVDF帘式膜组件。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93%至4.61亿元,毛利率16.06%,净利率-0.57%。

回天新材:

10月22日消息,回天新材截至11时14分,该股报16.06元,跌1.11%,3日内股价上涨0.49%,总市值为69.72亿元。

10月21日消息,回天新材主力净流出23.01万元,超大单净流出68.53万元,散户净流出867.85万元。

新能源动力电池用胶粘剂新材料方面,公司已形成系列产品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包括聚氨酯结构胶、导热结构胶、导热硅胶等,正在积极开发三防、热压膜、负极胶等系列产品,并将持续创新、根据市场客户需求不断拓展产品种类和市场份额。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4.89%至6.84亿元,毛利率23.91%,净利率10.8%。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蓝盾光电10月22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出版传媒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出版传媒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热轧概念报跌,首钢股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蓝盾光电10月22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仪器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麒盛科技涨10.00% 公司今年前三季度营收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ST八菱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仪器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酒类概念股有哪些?酒类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复合管概念股有哪些?不锈钢复合管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散户可以参与北交所打新股吗?北交所打新股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酒类概念股有哪些?酒类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晶盛机电市值954.27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生态保护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防雷产品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防雷产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晶盛机电市值954.27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粘胶纺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电池片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粘胶纺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伊戈尔市值75.89亿,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液压元件股票概念有哪些,液压元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