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铁流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0:45:20

10月22日铁流股份早盘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0.47%,今年来涨幅上涨20.86%,最新报14.82元,跌0.27%,市值为26.31亿元。

从营收入来看: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4.77亿元,净利润5095万元,每股收益0.3400元,市盈率14.5。

在所属汽车制造概念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滚动环比增长中,北汽蓝谷、大为股份、欣锐科技等3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东安动力、拓普集团、华培动力、岱美股份等13家位于20%-30%之间;东风汽车、长春一东、曙光股份、凌云股份等54家位于10%-20%之间;宇通客车、东风科技、上汽集团、福田汽车等63家均不足10%。

铁流股份股票,公司全称是浙江铁流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成立于2009年11月26日,从事汽车行业,于2017年5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3926。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蓝盾光电10月22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出版传媒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出版传媒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热轧概念报跌,首钢股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蓝盾光电10月22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仪器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麒盛科技涨10.00% 公司今年前三季度营收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ST八菱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仪器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酒类概念股有哪些?酒类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复合管概念股有哪些?不锈钢复合管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散户可以参与北交所打新股吗?北交所打新股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酒类概念股有哪些?酒类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晶盛机电市值954.27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生态保护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防雷产品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防雷产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晶盛机电市值954.27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粘胶纺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电池片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粘胶纺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伊戈尔市值75.89亿,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液压元件股票概念有哪些,液压元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