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特发信息换手率达0.51%,特发信息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3:24:43

10月20日消息,特发信息5日内股价下跌11.88%,该股最新报6.38元跌0.31%,成交2608.45万元,换手率0.51%。

从营收入来看: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7.66亿,净利润为-2774万元。

在所属电器机械概念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日丰股份、海洋王、海得控制、澳柯玛、摩恩电气等159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中国西电、远东股份、华明装备、天顺风能、新时达等25家位于20%-30%之间;海尔智家、长高集团、金智科技等25家位于10%-20%之间;和顺电气、珈伟新能、ST华仪等37家均不足10%。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奥特迅是不是充电终端概念股?奥特迅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日煤矿安全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通讯股票有哪些?相关5G通讯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奥特迅是不是充电终端概念股?奥特迅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日DMT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DMT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稀缺资源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午间收盘分析:海川智能涨超10%,塑胶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今日DMT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DMT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鹿茸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易开盖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易开盖概念股名单(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地产开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鹿茸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达芦那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达芦那韦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视剧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影视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油炼化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石油炼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达芦那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达芦那韦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云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云软件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燃气概念股有哪些,燃气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汽车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云软件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品上市公司有哪些?锌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